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为兼容主流VR头显 VRGE推出对接系统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7-12-01 09:49:53

在2007年之前,智能手机发展现状很有大改变,尤其在iPhone上市之后,智能手机的时代才真正来临,那个时候的VR生态系统就相当于2007年的智能手机发展现状。对于VR而言,开发者要开发出能让消费者将VR融入日常生活中的应用程序,还需要数年时间。

为兼容主流VR头显 VRGE推出对接系统

如今,VR的技术慢慢也变得成熟起来,最近,三大厂商HTC Vive,Oculus Rift和PS VR将成为VR界的核心领域,为了提高更强的VR服务端,VRGE将推出首个VR对接系统 并兼容三大主流头显。

为兼容主流VR头显 VRGE推出对接系统

此外,VRGE推出这项对接系统,专为HTC Vive,Oculus Rift和PS VR而设计的VRGE底座可用于办公室,线下体验厅或家中的游戏室等场景。并且该系统为多个VR头戴显示器及相关控制器提供充电等服务。

为兼容主流VR头显 VRGE推出对接系统

VRGE目前推出两个版本,一个是标准版,而另一个是LE版,这三个主流HMD都有不同的尺寸可选。售价在95美元至125美元之间,所有的设备都可以放在桌上或挂在墙上。当前的主流设备Oculus Rift和Oculus Touch,PlayStation VR和PlayStation Move,以及HTC Vive和配套手柄都可以完美支持。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主流系统VRVRGE对接系统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