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全面屏全面爆发 三星S9推多款机型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猫九   发布时间:2017-12-04 15:39:19

随着国产手机的崛起,三星和苹果在中国市场的份额不断下滑,尤其是三星手机,完全沦落到第二梯队。但是,作为安卓机皇,三星手机的关注度依然很高。

全面屏全面爆发   三星S9推多款机型

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此前爆料大神evleaks的曝光,三星S9屏占比更高,屏幕看起来几乎完美,三星S9正面依旧采用三星的“全视屏”设计,机身背部的指纹识别也被移至背部中间处,看起来更加的高大上,三星S9系统将会进行优化。

据了解,三星S9依旧采用5.8英寸全视屏屏幕,和以往不同的是,三星S9屏占比提升只89.53%,三星S9下巴和屏幕左右边框几乎保持一致,屏占比惊人。

从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三星S9或许有三款机型推出,分别为:5.4英寸的三星S9 mini、5.8英寸的三星S9以及6.2英寸的三星S9 Plus。三款机型都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或三星Exyons 9810芯片。

三星S9依旧采用双摄像头,摄像头光圈有望达到F/1.5,关于存储方面,三星S9有望从4GB+64GB起,操作系统将会采用基于安卓8.0的三星 Galaxy AI系统。配色方面,三星S9拥有粉、蓝、黑、金四款颜色供用户选择。

在中国市场份额不断下降的三星,会凭借S9扳回一局吗?我们拭目以待!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猫九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手机三星全面屏手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