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娱乐工作两不误!神舟3000元上手全能笔记本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猫九   发布时间:2017-12-07 09:59:45

《绝地求生》目前只有一张地图“Erangel”,而第二张地图“Miramar”终于正式发布了。“Miramar”就是一直传言的沙漠地图,与现有群山环绕的密林截然相反,新地图Miramar将是酷热的沙漠,带来的游戏体验也将完全不同。

娱乐工作两不误!神舟3000元上手全能笔记本

新的地图里有官方带来的一些新的建筑,从新的建筑上来看和之前的地图建筑区别很大,对于战斗需要更加多变的策略,在没有了无数树木的遮挡和草丛的掩盖,伏地魔和幻影坦克出现的几率变得极小,大范围的露天让野外也不再那么适合作战,更多的是需要思考如何进行一场完美漂亮的攻楼战来获得视野压制直至最后成功吃鸡。

全新的地图也有专属载具和武器,日前官方就爆料称沙漠地图有专属皮卡车和枪械Win94。

各位童鞋有没有想要酣畅淋漓的“吃鸡”呢?不过想要酣畅淋漓的“吃鸡”,需要有一台配置相当的游戏本。

娱乐工作两不误!神舟3000元上手全能笔记本

战神K660E系列笔记本采用的这款MX150显卡,基于NVIDIA最新16nm Pascal核心打造,GP108架构,功耗进一步得到优化。战神K660E系列笔记本的这款显卡拥有384个CUDA、16个ROP单元、64bit位宽、2GB GDDR5显存,这为笔记本提供更良好的性能和续航体验。在性能方面,MX150的实力与GT1030显卡相当,但TDP功耗更低。而相比英特尔第七代i5/i7内置的HD620核显来说,战神K660E系列笔记本的显卡水平更是提高了263%。在Adobe的视频转码、图片编辑方面,战神K660E笔记本显卡也有40%和33%的提升,完全碾压核显。

娱乐工作两不误!神舟3000元上手全能笔记本

最新战神K660E系列笔记本包括了战神K660E-G3D2和战神K660E-G4D2两款,而它们的区别在于使用了Intel第七代不同的CPU。战神K660E-G3D2采用了双核G3930处理器,处理主频高达2.9GHz,而基于最新的Kabylake架构,该处理器TDP功耗只有51W。另一款战神K660E-G4D2使用的处理器拥有更高的处理主频3.5GHz,相较于前者,它的运算能力也更高。

娱乐工作两不误!神舟3000元上手全能笔记本

神舟电脑最新推出的战神K660E系列笔记本,再次刷新了大众的想象。凭借着超能的两大核芯,该系列战神K660E势必成为3000-4000价位最强有力的竞争者。临近双十二,大家在选购笔记本的同时,也要考虑价格的变化波动。近期在神舟电脑天猫旗舰店中,正在发放优惠券,最高立减2000元。还在等什么?错过双十一就别再错过双十二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猫九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神舟笔记本战神游戏本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