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苹果耳机要涨价?新款AirPods明年推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7-12-20 09:37:42

在去年iPhone7的发布会上,苹果并没有带来具备突破性的手机产品,反倒是顺带推出的AirPods,成为最受欢迎和关注的产品,不仅推迟几个月发货,直到现在,仍然需要等待4周才能购买到,AirPods的火爆似乎超出了苹果的预期,无论是苹果用户还是安卓用户,都对这样一款突破性的蓝牙耳机抱有期待。

苹果耳机要涨价?新款AirPods明年推出

AirPods的推出是苹果象征未来的无线通信产品,但它并不完美。对于苹果来说AirPods只是先行者,为了提高苹果蓝牙耳机产品,明年苹果将推出新一代的AirPods耳机,据说这一代的AirPods在功能上会有新的突破。

苹果耳机要涨价?新款AirPods明年推出

据苹果内部人员表示,新一代的AirPods在设计上跟上一代的外观没任何变化,但是新一代的AirPods将会加入更小的石英组件,这个组件主要针对AirPower充电座来使用的,据说有了这个组件,可以通过AirPower充电座对AirPods进行充电。

苹果耳机要涨价?新款AirPods明年推出

在硬件方面,新款AirPods仍然由英业达负责组装,独立部件则将由优尼泰克、华通电脑、晶技和HLJ等公司提供,其他硬件方面没有详细说明,但有一点遗憾的是,这款新一代AirPods可能会在价格上有明显提高,对比国行版1288元的售价,明年所推出的新款AirPods将可能会在1588元。

当然,为了明年苹果还会推出全新的iPhone X二代产品,然后在配上新一代的AirPods,这两款产品的结合确实会让苹果在销量上得到提升,早在iPhone X推出之后,苹果也宣布AirPower充电座明年会推出,看来对于果粉来说,又要开始为苹果新产品全方面充值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AirPods苹果蓝牙耳机无线耳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