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Apple Watch 3就是坑 各种收费手段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7-12-20 10:26:21

自Apple Watch Series 3发布以来,人们一直在期待着蜂窝版本的推出。之前苹果中国官网上曾经提及,Apple Watch Series 3蜂窝版本将在2017年年底推出。不过现在,苹果决定再次跳票,在2018年推出。

Apple Watch 3就是坑 各种收费手段

说到蜂窝版本这个功能确实很方便,刚你忘记带iPhone手机的时候,如果你正好戴着Apple Watch 3手表的同时,它可以随时随地接听来电,甚至发微信或者导航定位等。可美好的事情都要付出代价的。

Apple Watch 3就是坑 各种收费手段

在Apple Watch Series 3推出后,美国和其他国家的运营商都为这款新设备提供了三个月的免费服务,并免除了激活费用。但三个月的时间也会马上结束,等用户非常依赖这个功能后,然后等待的就是第一份账单,包括每月都需要交10美元的基本费。

Apple Watch 3就是坑 各种收费手段

你们以为只是交10美元基本费就完了吗?然而并没有。如果是在加州的运营商Verizon,除了每月10美元的网络使用费外,还有另外1.55美元一个月的服务费用。当然,如果你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AT&T,手续费和附加费更是多达4.39美元,加上每月10美元的基本费用,这使得Apple Watch 3每月的开支达到近15美元。

Apple Watch 3就是坑 各种收费手段

可能对于用户来说,如果先停用Apple Watch Series 3的蜂窝移动网络后,然后等在需要的时候重新激活服务不就行了,确实这是个好方法,但其实也不划算。此外,一位用户表示,如果在重新激活设备付出的费用可能会很高。据说重新激活后要支付25美元的费用。

看来这样的收费方式,不如直接带上iPhone手机踏踏实实上网或者接听电话来的方便。不过,苹果和美国的运营商事先都没有对每月额外的服务费用,以及与暂停/重新激活相关的麻烦进行全面的说明。因此,当第一个完整的 Apple Watch Series 3 收费详情出台时,肯定会有一些用户感到上当受骗。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Apple Watch苹果手表智能手表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