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华为被美国运营商毁约 是因为华为太强大?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猫九   发布时间:2018-01-11 17:10:48

CES还在如火如荼的举行着,期间华为被美国运营商爽约的消息,令华为登上各大科技网站的头版头条。不过余承东的演讲计划没有大的改动,华为在美国的计划也基本上没有大的改动。

华为被美国运营商毁约   是因为华为太强大?

众多周知,美国消费者购买手机主要依赖运营商,由于其它原因,美国的最大运营商之一AT&T的临时毁约将给华为带来一定的经济损失,毕竟在此之前已经华为已经在美国投放了上亿美元的宣传广告了。

好在华为在美国吃了太多的闭门羹,在事情发生之前已经有所准备,所以在事情发生之后华为并没有过激的行为,而是一再表示将会继续Mate10 Pro在美国市场的销售。

从今年2月4日开始,美国消费者将能够通过亚马逊、百思买、微软、Newegg和零售商B&H预订Mate 10 Pro。预订手机的用户将获得一张限时的价值150美元的礼品卡。128GB的Mate Pro 10在美国市场的售价为799美元,保时捷版Mate Pro 10售价为1225美元。

与华为的困难重重相较,中兴、联想等国产手机在没的销售则十分的畅通无阻。2017年Q3中兴以12%的市场份额,460万的出货量在美国保持第四名,其市场份额去年同期的9%增长3个百分点。中兴受益于预付费细分市场的强烈需求,尤其是在运营商Tracfone的渠道。中兴从TCL-Alcatel 和 Blu等其中端竞争对手攫取了大量的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另外,美国的四家主要的运营商,中兴攻克了其中三个。

同样为通信公司,同样为手机厂商,华为和中兴在美国的待遇为什么相差如此之大呢?笔者认为相较于中兴,华为作为通信技术公司的巨头和三大手机厂商对美国的苹果等科技巨头的影响要远大于中兴,所以美国阻止华为和美国运营商的合作有贸易保护的嫌疑。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猫九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新机CES,美国运营商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