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电竞事业不断上升 战神K660E-G4D2顺势而生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猫九   发布时间:2018-01-12 13:47:46

每到体育赛事来临之际,兴奋剂检测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随着奥委会确认电竞也属于体育竞技项目。那么问题来了,电竞比赛需要进行兴奋剂检测么?

电竞事业不断上升   战神K660E-G4D2顺势而生

最近,拳头通过并允许巴西赛区对选手进行兴奋剂检测,将在夏季赛时开始施行。根据巴西的电竞网站报道,由多个队伍和组织向拳头发起的,允许兴奋剂检测的请求被通过。这项兴奋剂检测同时也包括“社交毒品”。北美赛区选手Adrian曾经就被指控吸食大麻。

一些兴奋剂是可以影响脑力运动以及反应速度和灵敏度,例如含咖啡因的兴奋剂能提高大脑兴奋度且减缓疲劳。不可避免一些选手会通过这种手段来到达目的。

在一些国际运动赛事上,是绝不能允许兴奋剂的使用。随着电竞的发展壮大,目前电竞已经被确认是正式的体育竞赛项。而对兴奋剂检测是实施也表明着这项运动越来越正式化,同时也能约束选手公平比赛。

虽然电竞游戏的兴奋剂检测被很多人认为没必要,但是随着电竞事业的不断壮大,未来的电竞职业赛将会更加的专业化的道路,相信不久有关兴奋剂检测将会风行整个LOL全球赛区。

随着关注电竞事业的童鞋越来越多,游戏本的市场也处在不断的上升状态。不过想要酣畅淋漓的玩电竞游戏,需要一台配置相当的游戏本。

电竞事业不断上升   战神K660E-G4D2顺势而生

七代芯

战神K660E-G4D2游戏本,采用了Intel第七代的CPU G4600处理器。G4600桌面级处理器性能比移动版的i7还要强悍,是一款兼具性能和低价的处理器。强劲的芯使这款入门游戏本性能非常流畅,响应速度有了非常大的提升,就算是中高特效的GTA5也可以轻松应对。处理器主频3.5GHz,运算能力较高。

电竞事业不断上升   战神K660E-G4D2顺势而生

十系显卡

战神K660E-G4D2游戏本基于NVIDIA最新十系16nm Pascal核心打造,GP108架构,功耗进一步得到优化。战神K660E-G4D2游戏本,显卡拥有384个CUDA、16个ROP单元、64bit位宽、2GB GDDR5显存,这为笔记本提供更良好的性能和续航体验。

电竞事业不断上升   战神K660E-G4D2顺势而生

性能提升明显

性能方面,MX150的实力与GT1030显卡相当,但TDP功耗更低。而相比英特尔第七代i5/i7内置的HD620核显来说,战神K660E-G4D2系列笔记本的显卡水平更是提高了263%。在Adobe的视频转码、图片编辑方面,战神K660E-G4D2笔记本显卡也有40%和33%的提升,完全碾压核显。

电竞事业不断上升   战神K660E-G4D2顺势而生

总结:高配置、高性价比,还等什么,赶快行动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猫九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神舟笔记本战神游戏本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