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外出必备 紫米科技推出小容量充电神器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8-01-24 12:05:14

马上要过年了,很多人一到过节就会选择自驾游,如果你想在户外安营扎寨,首先就需要解决充电的问题,如今每个人都被电子设备包裹。去年,小米生态链企业紫米科技就推出过一款充电神器,这款就是ZMI双模智能充电器+充电宝。

外出必备 紫米科技推出小容量充电神器

虽然,这款充电宝独特的地方既能当充电器使用,也能在紧急时刻当做充电宝来使用,标称容量6500mAh,去年,这款产品确实让很多用户感到满意,而且,最大的卖点就是采用ZMI双模智能核心,但充电宝的厚重一直都是用户所困扰的,很多用户也用不上那么大容量的充电宝,小巧的机身才是用户出门最佳的首选。

外出必备 紫米科技推出小容量充电神器

近日,紫米为了满意用户对于小巧充电宝的需求,推出了一款最新的产品,它和上一代的充电宝基本一样,最大的优点就是小巧机身设计,这是一款5000mAh的小容量款,也一样采用ZMI双模智能充电器+充电宝,售价为109元,更接地气。

外出必备 紫米科技推出小容量充电神器

这款产品作为充电器使用时,提供了两个USB输出接口,任一单口均可支持多种快充协议,双口输出时,功率可达5V/3A(MAX)。还支持为手环、蓝牙耳机等小电流设备充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神器容量科技紫米充电宝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