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AI语音控制 曜越推出新品智能电源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8-02-07 10:27:46

电源作为计算机最基本的部件,以及计算机稳定与性能的基础,已经走过了几十载的岁月,几十年的发展,虽然从外观上看大同小异,但是电源的内部已经发生了很多实质性的变化,例如,接口种类、数量、线长/风扇尺寸/功率大小/电路板设计/静音设计以及节能设计等都发生了很大变化。

AI语音控制 曜越推出新品智能电源

说到这里,你们有没有听说过AI电源,其实对于笔者来说也是头一次听说,近日,Thermaltake(曜越)推出了一款AI电源,这是一款智能型电源,它搭配了最先进的SPM电源管理系统,SPM就是在IT业中,配电系统称做服务器电源管理器,简称为SPM。

AI语音控制 曜越推出新品智能电源

这个智能AI电源可以通过语音对电源功能进行控制,比如打开/关闭电源、改变灯光模式、颜色、亮度、风扇转速等。此外,它还可以检测电源转换效率、风扇转速、功率、电压、温度、总使用时间/电量/电力成本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AI电源主要是通过语音来控制,可惜目前只支持iOS版,如果你使用的是Android版本可能还需要在等一等,还有一点来说明,这个AI电源提供10年质保,但官方还没有详细公布该产品的售价,估计过段时间就会公布价格,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语音AI电源曜越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