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三月份上市 苹果推出AirPower无线充电座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8-02-24 09:30:41

从去年苹果推出iPhone X之后,就已经宣布发售一款多功能充电座,这款就是AirPower。AirPower可以一次性为iPhone 8系列以上机型, Apple Watch Series 3和AirPods蓝牙耳机全部充电。不需要一个设备一个设备的充电,但至今没有公布这个充电座的上市时间。

三月份上市 苹果推出AirPower无线充电座

到了2018年,来自美国零售商表示,这款AirPower无线充电座将会在三月份上架销售,这对于果粉来说是一款非常值得期待的产品,应该说对于手握Apple Watch Series 3、iPhone 8系列、iPhone X和AirPods的用户来说,这个新品很有吸引力。

三月份上市 苹果推出AirPower无线充电座

值得一提的是,AirPods蓝牙耳机无线充电盒也会在三月份左右和AirPower无线充电座一起发布。但拥有AirPods耳机的用户,如果只是想单独购买一个无线充电盒那估计是不行的,这个AirPods无线充电盒将和AirPower无线充电座一起打包销售。

三月份上市 苹果推出AirPower无线充电座

近日有消息透露,对于网上宣布的廉价iPad、腮红金版iPhone X、红色版iPhone 8可能不会在三月份苹果新品发布会上公布,但是可以肯定的是iPhone SE 2应该会在WWDC 2018发售,对于喜欢使用单手操作的小屏iPhone SE 2手机的用户,可以期待一下。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AirPower苹果iPhone无线充电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