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上单鳄鱼恢复力超前 京东自营神舟战神K690E-G4D1优惠来袭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猫九   发布时间:2018-03-26 15:08:36

神超 ,真名肖旺, 原S3赛季皇族狼蛛战队上单 ID:godlike 国服第一鳄鱼 。S3结束后加入皇族北美分部战队LMQ 位置仍然是上单 ID改为ackerman。鳄鱼哥曾经凭借一只鳄鱼打爆了他所在的地区各大网吧赛,作为电信6区的最强几人之一,在转战电一后成功登顶(那时ID是超神的杀戮),引起不小的反响。LOL英雄联盟鳄鱼作为一个上单,是比较全面的。Q技能回复血量,W技能控制,E技能位移,R大招加伤害加血量。

上单鳄鱼恢复力超前   京东自营神舟战神K690E-G4D1优惠来袭

那么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鳄鱼这个英雄,出门装上面选择多兰剑一红或者多兰盾一红。当前版本多兰盾作为一个不错的出门装来说他的回复能力十分优秀,更加推荐。符文上选择主宰搭配强攻。韧性让鳄鱼进团中能够更少的受到控制,触发血手效果后的减控更能很好的去干扰后排。猛然突进的额外穿甲十分适合鳄鱼前期来提升输出。

连招:鳄鱼普遍连招,EAW提亚马特AQAE这个想必大家都知道,鳄鱼连招说实话不固定,因为对线的时候需要判断敌人位置以及血量,还要考虑对手技能以及召唤师技能,而且如果劣势对局以及对方打野不在,不推荐先手E,能AW起手尽量AW起手。切记:除非有自信能单杀对面,打完一套千万别贪A,否则会被反打一套或者直接按死。

各位童鞋了解鳄鱼这个英雄之后,有没有想要酣畅淋漓的玩电竞游戏。不过想要酣畅淋漓的玩电竞游戏,需要一台配置相当的游戏本。最近,神舟推出搭载GTX1060显卡笔记本战神K690E-G4D1。

上单鳄鱼恢复力超前   京东自营神舟战神K690E-G4D1优惠来袭

蓝天模具  跑车风格

本款机器采用的模具是蓝天N957系列外观上和之前的战神T6系列几乎一样,不规则的切割面和流畅的线条营造的跑车风格,A面的V型信仰LED灯和中二的战神LOGO的组合竟然有了一些味道,金属的材质也为整体增加了质感。多彩的孤岛式背光键盘炫酷感十足,屏幕是45%色域的IPS屏幕,考虑到价位这样的也算不错。

上单鳄鱼恢复力超前   京东自营神舟战神K690E-G4D1优惠来袭

英特尔处理器  中高端显卡

英特尔搭载英特尔奔腾G4600处理器,3.6GHz的主频,处理器的性能自不必说,GTX1060的显卡算是中高端的行列了,8G的内存在这个价位上来说可谓良心之笔,混合硬盘的设计让整体层次进一步提升。

上单鳄鱼恢复力超前   京东自营神舟战神K690E-G4D1优惠来袭

立交桥式结构  散热稳定

上图的左侧是显卡位置,右侧是CPU所在的位置,热管虽少但够粗,结构是立交桥式的,延伸到鳍片端时,上下夹住鳍片来进行导热,整体散热表现会不错,散热系统温控非常完美,CPU单烤最高温度是63度,双烤和三烤的时候最高68度,总结来说CPU温度不管单烤还是多烤,始终没有突破70多度,显卡单烤的时候最高76度,多烤的时候显卡最高也就是68度。

上单鳄鱼恢复力超前   京东自营神舟战神K690E-G4D1优惠来袭

值得注意的是:3月27日京东自营该款笔记本直降400元优惠价5799元,并且还有满5000减100的优惠卷,仅需5699元战神K690E-G4D1抱回家。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猫九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京东自营神舟笔记本战神游戏本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