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增加左右滑动切换 小米手环3亮相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8-04-03 11:30:02

如果你问一个身边的朋友,知道哪些智能硬件,大多数人的回答肯定是智能手环,但如果你在问智能手环哪个厂商性价比最高,那肯定大多数人会回答小米品牌,说到小米,它一直延续了小米产品一贯的高性价比,曾经小米手环第一代定价也只在79元。

增加左右滑动切换 小米手环3亮相

近日,有华米科技CEO黄汪确认,2018年将会发布全新的小米手环3,据海外媒体称,有一位西班牙开发者提前获取了小米运动APP的元素资料,这位开发者发现了APP里可能有对应小米手环3的相关信息。

增加左右滑动切换 小米手环3亮相

从这个信息上可以看到,小米手环3和小米手环2在外形上基本一致,依然是OLED屏配单颗电容案件的简约设计。不过,在二代手环上,交互都是通过触摸按键实现的,而小米手环3则为这块迷你的OLED屏也添加了触摸功能。

增加左右滑动切换 小米手环3亮相

有意思的是,为了防止触摸误操作,小米手环3还支持锁屏功能,解锁方式是从电容按键向屏幕侧上滑即可。至于价格,在米粉节期间,小米手环3也从149元调价到139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小米手环3手环华米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