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英特尔发布多款处理器 神舟京东自营搭载八代标压新品来袭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猫九   发布时间:2018-04-04 15:28:58

最近,英特尔推出了首款面向笔记本电脑的酷睿i9处理器。除此之外,英特尔还发布了将第八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和英特尔傲腾内存相结合的全新英特尔酷睿+平台,并进一步丰富了其具备Modern Standby 和环境计算功能的高性能台式机处理器和芯片组。

英特尔发布多款处理器  神舟京东自营搭载八代标压新品来袭

第八代智能英特尔酷睿移动式处理器家族还增加了新型英特尔300 系列芯片组,可借助集成式千兆位WiFi 实现超快速连接,速度比标准2x2 802.11AC 80 MHz (867 Mbps) 加快多达2 倍。

英特尔傲腾内存是一种智能的自适应系统加速器,同时支持台式机和移动平台,可在不影响存储容量的情况下,提高基于SATA存储技术的性能和响应速度。现在,英特尔傲腾内存已在第八代智能英特尔酷睿移动和台式机平台上推出。

不过,虽然英特尔推出了新一代的处理器,但是要等到这些处理器真正安装到笔记本上,还需要漫长的过程。因此,选择一台搭载目前市面上顶级处理器的笔记本也是不错的选择。最近,神舟推出一款搭载八代标压新品战神T6Ti-X5E。

英特尔发布多款处理器  神舟京东自营搭载八代标压新品来袭

高性能  畅快体验

第八代英特尔处理器,COFFEE LAKE平台,四核八线程,2.3GHz主频,实现性能与功耗的平衡。确保高性能畅快体验。

英特尔发布多款处理器  神舟京东自营搭载八代标压新品来袭

高分辨率  强悍的游戏性能

GTX1050Ti独立显卡,采用PASCAL架构核心,4G独立显存,可以在1080P的分辨率下,提供强悍的游戏性能。

英特尔发布多款处理器  神舟京东自营搭载八代标压新品来袭

双硬盘  大空间

采用8G DDR4内存配置,高效处理数据,提升运算速度。128G SSD+1TB HDD提供大空间,为游戏提供更多的可能。

英特尔发布多款处理器  神舟京东自营搭载八代标压新品来袭

画质细腻  惊爆眼球

配备一块15.6英寸1920*1080物理分辨率IPS屏幕,画面显示效果细腻惊爆你眼球。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该款新品正在神舟京东自营抢先预约,喜欢的小伙伴赶快行动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猫九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京东自营英特尔神舟笔记本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