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双星会月 神舟京东自营新品预约来袭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猫九   发布时间:2018-04-08 14:49:59

今天凌晨,天空上演了“双星会月”天文现象。比较特殊的是,这次与月亮相会的两颗地外行星——火星跟土星。其中,在地球外围运行的两颗大行星火星和土星相聚在清晨的东南方天空。火星呈橙红色,土星则有些发黄,肉眼很容易分辨。火星、土星和月亮恰好构成一个倒立的直角三角形,非常醒目。

双星会月  神舟京东自营新品预约来袭

其实,“双星会月”“双星伴月”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天文现象。几乎每个月都有,只是位置不同。根据月亮的高低、形状,两颗行星与月亮经常组成不同的图案,比较有名的就是双星在上、月牙在下的“笑脸图”。

这一现象令天文爱好者以及摄影爱好者备受推崇。不过想要将这一天文现象的的效果完美呈现。除了要求摄影师的技术过硬之外,还需要一台配置相当的游戏本。最近,神舟即将推出配置相当的游戏本战神T6Ti-X7E。

内芯强大  性能出众

第八代英特尔处理器,COFFEE LAKE平台,六核十二线程,2.2GHz主频,实现性能与功耗的平衡。确保高性能畅快体验。

双星会月  神舟京东自营新品预约来袭

十系显卡  引爆潜能

GTX1050Ti独立显卡,采用PASCAL架构核心,4G独立显存。可以在1080P的分辨率下,提供强悍的游戏性能。

双星会月  神舟京东自营新品预约来袭

内存搭配  合理有效

采用8G DDR4内存配置,高效处理数据,提升运算速度。128G SSD+1TB HDD提供大空间,为游戏提供更多的可能。

双星会月  神舟京东自营新品预约来袭

细腻显示  惊爆眼球

配备一块15.6英寸1920*1080物理分辨率IPS屏幕,画面显示效果细腻,惊爆你眼球。

双星会月  神舟京东自营新品预约来袭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该款产品正在神舟京东自营提前预约,喜欢的小伙伴赶快行动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猫九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京东自营神舟笔记本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