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风里雨里 战神在《尘埃4》等你哦!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西红柿   发布时间:2018-05-15 14:51:27

作为一名车迷爱好者,平时爱玩的竞速游戏,除了极品飞车系列以外,还有《尘埃4》。然而腾讯商家Wegame平台的《尘埃4(DiRT 4)》在近日首发、免费更新了两辆国产车:比亚迪·秦和比亚迪·唐。作为两款国产车,开起来一定很爽,哈哈。我现在都想立马打开电脑上车飘一段。我想是不是很多车迷小伙伴也想去试试这两款车到底如何?

风里雨里 战神在《尘埃4》等你哦!

说到这款游戏,对电脑配置还是有一定的要求的。到底用什么笔记本玩这款游戏更合适呢?为了飘逸甩尾不卡顿、为了加速度更加有动力,我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笔记本—神舟战神

 T6Ti-X7E。

风里雨里 战神在《尘埃4》等你哦!

别的不先说,先说说这款笔记本的配置,搭配上了第八代英特尔处理器酷睿i7-8750H,六核十二线程主频高达2.2GHz,其中i7-8750H默认频率2.2GHz, 单核turbo 4.1GHz,四核睿频4.0GHz,全核满载3.9GHz,性能与功耗的平衡,在游戏中确保高性能的畅快体验。

风里雨里 战神在《尘埃4》等你哦!

搭配上了GTX 1050Ti 4G独立显卡,采用了PASCAL架构核心,4G独立内存,提供了更加强悍的游戏性能。我们玩游戏再也不用担心画面出现撕裂、画面有卡顿感了。

内存方面,采用了8G DDR4的内存配置,高效的处理数据,提升运算速度。128G SSD+1TB HDD提供了更大的空间,为游戏提供了更多的可能。作图、打游戏、启动虚拟机等各项操作都能游刃有余。

风里雨里 战神在《尘埃4》等你哦!

最后配备一块15.6英寸1920*1080的IPS屏幕,画面显示效果更佳细腻。视角更佳宽阔,吃鸡的话,就连死角的敌人也能看得清清楚楚,天天大吉大利,晚上吃鸡。搭配上红色的背光键盘,让夜晚更多了几分动感。

风里雨里 战神在《尘埃4》等你哦!

看了这么多,小伙伴们有没有心动呢?现在这款笔记本正在京东限时秒杀哦,现在还有不到几个小时的时间了。我在秋名山等你哦。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神舟战神尘埃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