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龙珠格斗Z》新角色更新 神舟战神带你一探究竟

【原创】   发布时间:2018-06-05 16:07:00

5月31日《龙珠格斗z》第三弹DLC发售了,与前两弹的一名角色不同,本次共放出了两名角色贝——贝吉塔SSGSS与扎马斯,并且随着此次DLC的发售,会有线上活动免费更新。

《龙珠格斗Z》新角色更新  神舟战神带你一探究竟

 贝吉特是由贝吉塔(Vegeta)和卡卡罗特(Kakarotto)合体而成,在原著中就有着不俗的实力,甚至可以瞬间击败吸收了悟饭的魔人布欧。性格没有像悟天克斯一样自大,相反比较冷静。可以说是悟空和贝吉塔的性格互补,有着贝吉塔冷静分析的头脑和悟空热爱同伴的心态,互相弥补了各自的缺点。

《龙珠格斗Z》新角色更新  神舟战神带你一探究竟

合体扎马斯最强的孔雀黑和不死身的扎马斯用波塔拉合体的形态。用背上的光环的能量来攻击。自称是“不死身的最强之神”,以这身为照亮世界的太阳,“宇宙的智慧,宇宙的法律,宇宙的力量”,“讴歌永恒的正义者”。

既然有两位新角色登场了,还有线上的免费活动。大家是不是等不及玩两把了。说到这里,大家不免担心自己的电脑配置,电脑太卡能运行吗?既然这样,今天我就给大家推荐一款电脑K690E-G6D1 16G版。

《龙珠格斗Z》新角色更新  神舟战神带你一探究竟

作为一款游戏本,自然有着强劲的性能和靓丽的外观,首先这款笔记本采用了15.6英寸的1920*10820分辨率IPS屏幕,画质清晰靓丽,多彩表现,高速快捷打开美丽世界,如临战场,时刻掌握制敌先机。搭配上RGB多彩的键盘,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龙珠格斗Z》新角色更新  神舟战神带你一探究竟

在性能方面搭载英特尔第七代酷睿i5-7400桌面级高性能处理器,隶属第七代酷睿系列,搭载了四核心四线程设计,,i5-7400的默认频率已经提升到了3.0GHz应对游戏更没有问题,日常工作的处理更是游刃有余,16G超大内存,让游戏畅玩随心所欲。

 

《龙珠格斗Z》新角色更新  神舟战神带你一探究竟

配备了英伟达PASCAL架构显卡GeForce GTX 1060,6G GDDR5 独立显存,图形处理性能显著提升,挑战你的视觉,享受更加流畅的画面体验。GTX 1060提升了运行的速度和电源效率,在应用程序中都能呈现出良好的性能。相比于GTX  970,性能提升了百分五十之多。

《龙珠格斗Z》新角色更新  神舟战神带你一探究竟

在硬盘方面,采用了128G SSD + 1TB HDD双硬盘的设计,存储不犯难,128G SSD保证了数据读取的速度,不用干等进度条,1 TB给玩家提供了更大的容量空间。

《龙珠格斗Z》新角色更新  神舟战神带你一探究竟

看到这里,这么一款性价比超高的笔记本到底如何呢?目前这款笔记本正在京东618有售哦,618元的电脑神券等你来抢哦!

netease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龙珠神舟战神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