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英雄联盟》惊现亚运会 神舟战神带你把“技术”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番茄   发布时间:2018-06-13 16:00:06

《英雄联盟》要参加巨港亚运会了。《英雄联盟》一直在中国国内具有极高人气,而这次其正式作为亚运会电子竞技表演项目,对此我们也必将重视这次比赛。发布会上官方正式公布了参加此次电子竞技的选手名单。让我们看看究竟是哪些选手将代表中国出征此次亚运会。

《英雄联盟》的中国代表队由担任adc位置的UZI(简自豪)、担任辅助位置的MEIKO(田野)、担任中单位置的XIYE(苏汉伟)、担任上单位置的严君泽(LETME)、担任打野位置的刘世宇(MLXG)以及作为替补辅助的MING(史森明)六人组成选手队伍,而来自EDG战队的姬星(阿布)将作为中国队代表队的教练出征雅加达。

《英雄联盟》惊现亚运会 神舟战神带你把“技术”练

看到这里网友们是不是惊呼起来呢?这简直是把中国赛区数一数二的职业选手全部集合在一起的全明星阵容!看到这里我也在想,我的技术什么时候能达到他们的水平。说到练技术,真的是一个日积月累的过程。技术活,难免要用到游戏装备,我想很多的小伙伴们在开黑的时候一定会找很多的接口,我的鼠标不好用;我的笔记本太卡了;我今天状态不好,今天呢,就给大家推荐一款笔记本神舟战神T6TI-X5E。

《英雄联盟》惊现亚运会 神舟战神带你把“技术”练

玩炫酷的英雄联盟,穿最潮的皮肤。游戏本自然也要靓丽十足,在颜值方面,俊朗的电脑A面,搭配上一块15.6英寸1920*1080物理分辨率IPS屏幕,画面方面也是一如既往的艳丽、在细节方面也是十分清晰,游戏中的视觉我不得不说了,草丛里的风吹草动,都能察觉到,想在草丛躲着,不存在的哦!

 

《英雄联盟》惊现亚运会 神舟战神带你把“技术”练

红色的背光键盘,让静谧的夜晚又多了几分的动感!战绩连败,接连受挫,昏昏欲睡,红色的背光键盘,让你头脑时刻清醒,推高地,五杀,Victory!

《英雄联盟》惊现亚运会 神舟战神带你把“技术”练

搭载上了第八代英特尔处理器core i5 - 8300H ,四核八线程,2.3GHz主频,在游戏中,实现了性能和功耗的平衡,游戏性能也得到了更加畅快的体验。性能强劲有力。让团战更流畅,让单杀更加简单!

《英雄联盟》惊现亚运会 神舟战神带你把“技术”练

显卡方面,加载了GTX1050Ti 独立显卡,采用了PASCAL架构核心,4G独立的显存,多开游戏丝毫不会卡顿、停滞,开到最高画质,带来更加震撼的视觉体验。在1080P的分辨率下,提供了更加强悍的游戏性能。

硬盘方面,采用8G DDR4内存配置,数据处理起来也更加高效,运转的速度也是更加迅速,游戏多开丝毫不怠。128G SSD + 1TB HDD更提供了更加大的空间,游戏启动、进入游戏、回城更是快人一步,抢人头更迅速哦!

《英雄联盟》惊现亚运会 神舟战神带你把“技术”练

说完了配置、看完了颜值,这么一款超值性价比的笔记本你确定要错过吗?这款笔记本目前在京东参与秒杀哦,喜欢的小伙伴赶紧入手,等什么呢?时间不等人哦!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神舟战神亚运会《英雄联盟》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