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小米平板4正式回归!米粉们准备好了吗?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番茄   发布时间:2018-06-21 15:44:07

此前小米官方称,小米平板系列正式回归,此次发布的小米平板4,主打“海量内容的追剧神器”。

今日上午,小米公司公布了小米平板4的核心配置,搭载骁龙660处理器+智能游戏加速。

小米平板4正式回归!米粉们准备好了吗?

“小米平板4”搭载的是一颗骁龙660芯片,屏幕采用18:9比例,LCD面板,像素密度320(小米平板3使用的是一块7.9英寸、2048x1536分辨率的屏幕,像素密度326ppi)。

小米平板4正式回归!米粉们准备好了吗?

  摄像头方面,前置500万像素的三星S5K5E8,后置1300万像素OV13855,支持人像模式。

系统是基于安卓8.1定制的MIUI 9,电池容量6000mAh。

我们看完这些配置,相比价格方面也是可以接受的,估计价格在1300元左右,想必很多的米粉也是等待了好久,一直走性价比路线的小米,我相信一定能带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番茄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平板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