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狙击iPad 微软发布入门级平板电脑Surface GO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07-10 14:57:03

自从微软推出Surface系列产品以后,其产品便经常被拿来和苹果系产品作对比,身为科技领域里的两位顶尖大佬,微软的Surface系列与苹果的Mac以及iPad系列作为不同操作系统里的代表人物,形成了目前“硬碰硬”的关系。目前微软的Surface Pro以及苹果的iPad系列均已“平板电脑”的身份对这部分市场虎视眈眈,竞争也就在所难免。

狙击iPad 微软发布入门级平板电脑Surface GO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今年春季苹果推出了全新一代的9.7英寸iPad,其定价仅为2565元起售,最高配12.9英寸iPad Pro售价则为9109元。反观微软在售的Surface Pro起售价则高达4488元,顶配售价更是高达19488元,显然微软Surface Pro不仅瞄准的是苹果的iPad,身为“平板电脑”的它其身价已经直逼苹果顶级笔记本电脑MacBook Pro,看似是要打一场跨产品形态的战争。

狙击iPad 微软发布入门级平板电脑Surface GO

然而在微软接连推出Surface Book以及Surface LapTop的动作来看,配置更高售价更高的Surface Pro似乎并没有给Mac带来什么压力,因此微软的笔记本电脑才应运而生,也是为了更加精准的打击,起售价和Mac相比也几乎处于伯仲之间。所以在高端领域的战场中,二者目前似乎处在难分伯仲的状态。

狙击iPad 微软发布入门级平板电脑Surface GO

不过在入门领域,今天以前的微软可就有些捉襟见肘了,从售价上就可以明显的看得出来,苹果iPad的入门门槛可是要比Surface Pro便宜了近2000元。所以,在3000元上下这个区间,微软Surface系列产品是没有可以和iPad形成直接竞争的产品存在的,这种情况已经不仅仅会导致用户流失这么简单,简直就是拱手相送了。

狙击iPad 微软发布入门级平板电脑Surface GO

所以,如微软般经验丰富的企业不可能没有注意到入门领域产品的缺失,这不就在今天微软正式发布了旗下入门级平板电脑Surface GO,售价399美元(约合2637人民币)起步的它明显欲将精准狙击iPad,力求收割这一部分用户到自己麾下。看来这一次,微软是铁了心的要和苹果在硬件上一争高低了。

狙击iPad 微软发布入门级平板电脑Surface GO

作为一款入门级产品,Surface GO配备一块10英寸1800*1200分辨率3:2可触控屏幕,采用英特尔奔腾4415Y处理器,有4/8G+64/128G存储组合,一个Type-C接口,搭载Windows 10系统,续航时间9.5小时。4+64GB版Surface Go价格为399美元,新键盘盖卖99美元,新Surface Pen也是99美元,Surface Mobile鼠标35美元,八月份正式发售。

产品设计方面几乎可以被视为小了一圈的Surface Pro,屏幕四周的边框也依旧宽到可以“跑马车”,但就像它的名称后缀那样,这是一款主打轻薄和移动性的产品,“最小、最轻、最便宜”才是它的卖点,所以对于配置以及外观设计方面我们也就不要要求那么高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微软入门SurfaceGO低配ipadSurfacepro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