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小米MIX 3 曝光!全面屏中的颜值担当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番茄   发布时间:2018-07-16 16:30:10

最近的小米MIX3成为了科技圈争相讨论的话题,那我们就来看看大家争相讨论的小米MIX3。

 

小米MIX3将会采用全面屏设计,屏幕下边框和上边框部分一样宽。而在小米MIX3的图片中,小米MIX3的下边框也被设计的很窄。并且还会采用升降式前置镜头设计。正面几乎达到100%的全屏,同时搭载屏下指纹,去掉扬声器, 利用类似索尼Acoustic Surface的平面声场技术,可以让屏幕本身直接发出声音。同时进一步加强相机的拍摄性能。

小米MIX3两个版本都会是真正的全面屏设计,所以不会搭载结构光人脸识别技术,而是具备屏下指纹解锁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现在小米MIX3两个版本,但已经有销售商给出了两个版本的部分配置和价格。其中,所谓标配版将采用升降式前置镜头,配备3500毫安时电池,至于6+64GB和6+128GB存储组合的价格则为3399和3699元,而8+128GB和8+256GB的定价则分别为3999元和4399元。

到底小米MIX3的两个版本会不会像销售商爆料的一样呢?我们不得而知,我相信小米MIX3一定能带给我们带来更多得惊喜!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MIX3曝光,小米手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