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精致”的家用打印机,联想新一代小新来了

   发布时间:2018-08-02 14:28:36

一直以来,大家习惯于把打印与办公联系到一起,对于家庭打印的重视程度很低。这就导致我们常见的家用打印机往往都是一些“性能降级”后的办公打印机,没有根据家用使用环境进行专门的设计,能用却难称什么优质的打印体验。不过,最近联想图像发布了新一代小新打印机M7268W,却让我们眼前一亮,不论外观还是功能,这台打印机留给我们印象都堪称“精致”。

“精致”的家用打印机,联想新一代小新来了

精致的外观,极简的设计,这才是一台家用打印机。打印机的颜值一直不是我们能关注的重点,或者更准确的说,众多打印机的颜值其实都“丑”在伯仲之间,也就没有什么评价的必要了。不过小新是个例外,不论第一代还是新一代小新打印机,适合家庭环境的外观都是考虑的一项重点。新一代小新打印机延续了上一代极简设计的风格,设计讨巧,身材精致,外壳采用哑光材质,白色白搭。不论是什么风格的装修环境,小新都可以很好的融入进去,不会成为房间中突兀的存在。从外观角度考虑,小新就在一种家用打印中拔得头筹。

“精致”的家用打印机,联想新一代小新来了

外在的美仅是小新长处中最显而易见的,而小新最值得点赞的地方,其实是它的功能——远程打印。相比与办公环境,家庭打印面临着一个特殊的问题:打印者和使用者往往不是同一个人,打印作业的人是家长,使用这份打印材料的是孩子。而繁忙的工作往往令家长面临一个巨大的考验,一边是工作走不开,一边是孩子在家里焦急地等待。小新真正从用户使用需求出发,增加了远程打印功能,只要是有网络的地方,不论是办公室还是车里甚至是海外,你都可以轻松唤醒家中处于待机状态的小新,为孩子打印手作业。而且联想还打通了微信这一渠道,微信中的文件可以直接长按使用小新打印,方便快捷。

“精致”的家用打印机,联想新一代小新来了

实惠的耗材,打印成本不再是问题。耗材也是家庭使用打印机考虑最多的事情。联想小新采用鼓粉分离色设计,避免墨粉硒鼓不论用没用完都要同时更换的高损耗,有效降低了使用成本。支持千页打印的墨粉盒,售价仅为99元,如果有促销活动,还可以达到更优惠的程度。

新一代小新打印机,从外观、功能以及使用成本等多个角度为家庭打印带来了新的体验,这是企业对于家用打印市场重视的表现,相信这样的趋势还会继续,我们也将见到越来越多,越来越好的家用打印机。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家用打印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