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差旅办公神器:三星平板Tab S3,Skr Skr!

   发布时间:2018-08-03 14:40:38

对于城市白领而言,生活和工作越来越难以分开,差旅办公成为家常便饭。为了满足商务人士差旅办公的需要,平板电脑应运而生,它摆脱了笔记本的笨重,又弥补了手机办公的性能缺陷。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平板电脑在出差、旅游、外出开会等等场景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然而,多元化的市场中,可供选择的品类很多,究竟哪款平板更适合自己?尽管可能众口难调,但三星Tab S3倒是值得一提的。作为超级skr的全能型平板电脑,三星Tab S3搭载“马良神笔”——S Pen,可随时捕捉灵感,还配备全球知名厂商AKG调试的扬声器,娱乐影音体验优秀,是出差、旅行、会议的必备神器。

“马良神笔”S Pen | 妙笔生花,handle工作!

以精英的姿态工作,为世界创造价值。高效、创意和灵感,是新兴轻办公的精髓。三星Tab S3实力践行了这一理念,创造了人性化的手写笔S Pen,奇思妙想可以倍速模式跃然纸上。

差旅办公神器:三星平板Tab S3,Skr Skr!

S Pen有着4096级的超高压感系数,笔触真实还原,反应灵敏,笔尖超细,为0.7mm,笔尖触及屏幕如触及纸张,无论是成人办公、孩子学习还是艺术爱好者绘画,都可享受真实的书写绘画体验,让灵感顺手拈来。更重要的是,S Pen无需充电,不管你身处酒店、海边还是山野,都能快速启动常用的应用程序。此外,通过浮窗选择不同指令,S Pen还能轻松捕获视频并利用智能选择功能将所需影像转换为动画GIF,可大大提升工作效率。

完美音画体验 | high玩世界,开心上天!

以赤子之心high玩,享受世界的五彩斑斓!三星Tab S3在娱乐影音配置上同样精益求精,通过沉浸式体验,开启一段又一段奇幻旅程。用三星Tab S3看一部浪漫电影,如同漫步塞纳河畔,金色的日落在眼前挥洒,流浪艺人的低吟浅唱在耳边回响。

音效方面,Tab S3配备了由全球知名音频制造商AKG调试的扬声器,顶端和底部各有2个,使声效立体环绕,高音穿透,低音下沉,从而打造了沉浸式的体验。屏幕方面,9.7英寸的Super AMOLED炫丽屏,色彩还原度高达95%(DCI-P3标准色彩),还支持HDR高动态光照渲染技术,使细节呈现微妙逼真,色彩丰富立体,从而营造出如临现场的感觉。另外,高通骄龙820处理器使Tab S3的性能更加稳定,4GB的运行内存保证了视频的流畅度和清晰度。

差旅办公神器:三星平板Tab S3,Skr Skr!

三星Tab S3,作为差旅办公神器,skr,skr,实至名归。“好好工作,尽情玩乐, Slay工作和生活”,是现代都市白领的生活态度。Handle职场,用聪明才智工作,用S Pen捕捉灵感,为世界创造价值;享受生活,听见立体的声音,看见花花世界,追逐星辰大海。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差旅三星神器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