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英特尔发布全新处理器 苹果MacBook Air或迎来重生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08-29 11:56:11

今天,英特尔正式发布第八代酷睿U系列(原代号为Whiskey Lake)和Y系列(原代号为Amber Lake)两款处理器。这两个系列主要针对轻薄本和2合1笔记本,主打移动性和长续航能力。有可能会用到即将发布的新MacBook系列产品上。英特尔官方表示,新一代芯片强调的是更好效能、更长续航力以及更具连接能力。拥有千兆级别的 Wi-Fi 连接能力,联网速度较以往最高可提高 12 倍,续航时间最高可超过 16 小时。

英特尔发布全新处理器 苹果MacBook Air或迎来重生

其中,U系列处理器采用四核八线程设计,TDP为15W,适用于主流轻薄笔记本和2合1笔记本,主要包括i7-8565U、i5-8265U、i3-8145U。Y系列主打超低功耗,在确保设备超轻薄的基础上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性能和快速Wi-Fi与LTE连接,主要包括i7-8500Y、i5-8200Y、m3-8100Y。

英特尔发布全新处理器 苹果MacBook Air或迎来重生

此外,英特尔还提出了一个超轻薄设计:厚度不到7毫米,重量不足1磅,适合在家庭、办公室及移动时使用。紧接着,联想小新笔记本也放出了预热海报,预计将搭载i7-8565U和i5-8265U这两款处理器。并表示“我们与热血代言人嘉尔一起期待全新的小新登场”,据悉10月份就会有搭载该系列处理器的笔记本上市。

英特尔发布全新处理器 苹果MacBook Air或迎来重生

除此之外,越来越多的消息表示,苹果或将在接下来的一到两个月里发布更“亲民”的MacBook系列产品,其中尤以MacBook Air的呼声最高,最为一款已经上市十年之久的产品,除了例行升级的硬件配置外,MacBook Air在模具上几乎未曾改变过,这样一来MacBook的出现,则令这款曾经全球最薄的笔电定位变得尴尬起来。

英特尔发布全新处理器 苹果MacBook Air或迎来重生

本次英特尔发布的两款处理器中,尤其以U系列更为适合MacBook Air的定位,那么恰逢十年之际,我们会不会等来MacBook Air呢?笔者认为,即便苹果这一次真的打算放弃MacBook Air这条产品线,MacBook也会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得到更新,毕竟竞争对手那么多,不及时跟上配置的话,又谈何竞争力呢?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英特尔UY处理器联想小新苹果MacBookAir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