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三星笔记本电脑连续3年获权威机构A级认可

   发布时间:2018-09-03 13:50:57

2018年8月23日,苏州三星电子电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ESC)荣获“CCC中国强制认证A级企业”称号。该荣誉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以下简称CQC)南京分中心颁发,其中A级是最高认证,这代表着权威机构对三星笔记本电脑品质与安全的至高认可。据了解,SESC是首批江苏省CCC A类企业,并已连续3年获此殊荣。

三星笔记本电脑连续3年获权威机构A级认可

SESC获奖奖牌

中国质量认证认证中心对强制性产品生产企业分为A、B、C、D四个等级,其中A类要求最高,标准异常严格。CQC对A类企业采取监督全条款的检查方式,若获得A类称号,必须在近两年的初始检查和跟踪检查均未发现严重不符合、在监督检测中未发生不合格,在近两年的国抽、省抽及CCC专抽中均为合格,并且必要时还需要有良好的自主设计和研发能力。SESC获得A类认证,意味着三星笔记本从生产、研发、质量管理等方面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是消费者可信赖的放心品牌。

三星笔记本电脑连续3年获权威机构A级认可

CQC南京分中心CCC A类企业之SESC授牌仪式照片

一直以来,三星旗下的笔记本电脑都以高品质著称,获此殊荣,可谓实至名归。从三星笔记本电脑的市场反馈来看,无论是主打商务的三星星曜系列笔记本,还是主打游戏性能的玄龙骑士系列游戏本,都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定位高端,性能卓越,在用户体验上更是无可挑剔。例如,星曜Pen采用镁合金材质打造,并经由微弧氧化工艺MAO(micro-arc oxidation)加工,硬度更高,且更轻薄纤巧。玄龙骑士Z也采用超薄设计,打破了游戏本的笨重,方便携带。

三星笔记本电脑连续3年获权威机构A级认可

CQC领导参观SESC可靠性实验室照片

在本次的授牌仪式后,CQC宋航主任一行还参观了SESC可靠性实验室。宋主任表示,这是他所见过的工厂内部规模最大最先进的实验室,经过该实验室检测的产品,产品质量定会更有保障。据了解,在这间实验室内,针对屏幕的重复开合、键盘的使用寿命、甚至偶然的跌落,每一台三星笔记本在出厂之前都经过了重重考验。

通过重现日常生活中可能产生的按压和冲击,保证三星笔记本能承受反复压力;一次又一次扭转,保证机身不受外力影响而变形或损坏;不断测试,确保转轴可以承受重复的开合;成千上万次敲击键盘,有效保证打字精准度和键盘的使用寿命;甚至刻意进行高强度的撞击或跌落,确保产品品质过硬。经过可靠性测试,每一台三星笔记本电脑在质量上都臻于完美。

三星笔记本电脑连续3年获权威机构A级认可

三星笔记本在可靠性实验室内接受键盘寿命检测图

如果说近乎苛刻的质量把关是三星笔记本电脑的基本功力,那么自主创新能力和研发能力则是其最核心的竞争力。拿星曜Pen来讲,作为平板电脑二合一的高端笔记本,可以360度翻转,在平板和电脑之间自由切换,这一创新设计引领着行业趋势;搭载三星独家S Pen,压感强大至4096级,笔触细腻如同真实笔,画画、写字,灵感信手拈来。

再拿玄龙骑士Z来说,其改进的龙鳞散热系统,为游戏本行业带来了一阵清风。通过合理设计CPU和显卡这两大发热源的位置,使玄龙骑士Z的键盘和触控板几乎不受发热部件的影响,再通过异形蒸汽室和巧妙的进出风设计,使热风高效率排出,从而保证了设备的清凉感。无论从生产质量来讲,还是从研发创新来讲,三星笔记本电脑都无愧于CCC A类标杆企业的称号。

三星笔记本电脑连续3年获权威机构A级认可

三星星曜Pen实拍图

2015年,是CQC设立江苏省CCC A类企业的元年,也是SESC获得CCC A类企业荣誉的第一年。自此以后,三星笔记本便常驻A类企业榜单。凭借强大的产业链整合能力、无与伦比的技术实力、高超的工艺水平和严格的质量检测标准,三星笔记本连续3年获得权威机构的最高认可,可谓当之无愧。三星旗下星曜系列笔记本和玄龙骑士系列游戏本均以品质感在市场上赢得了良好口碑。然而,三星并不就此满足。在授牌仪式上,SESC李汉载总经理表示,将保持A级水准,绝不松懈,继续坚守三星笔记本电脑的产品质量,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笔记本电脑。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权威笔记本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