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从“心”出发 三星星曜Pen点亮创意世界

   发布时间:2018-09-13 11:27:57

在物质和信息双重爆炸的今天,人们每天被无穷无尽的讯息淹没,唯有从心灵深处生发的真诚创意才能够击中人心。如何创造出直抵人心的campaign,触达他们心底最柔软的角落?如何以别具一格的清奇脑回路,撬动注重个性的小星球?过去也许是一支笔几页纸,现在可能类似于三星星曜配备的S Pen这样的创意触发器,触及灵魂,从“心”出发。

1、从“心”出发 三星星曜Pen点亮创意世界
 

手执S Pen 我手写我心

“一横长城长,一竖字铿锵,一画蝶成双,一撇鹊桥上,一勾游江南,一点茉莉香”,细腻温暖的情愫在笔尖倾泻,一支笔,便写尽心中浓浓情谊。鸿雁传书,见字如面,亦如姜文写给葛优《让子弹飞》的邀约信中“吾兄片中虽无艳星共枕,但有愚弟陪床”,竭尽故作姿态之喜感。绘画达意,画如其人,就像斯蒂芬·威尔夏,二十分钟记住一个城市的全貌,一支笔就可以呈现一个世界。

然而,“从前慢”的纸质时代已经远去,在数字化时代的今天,键盘和屏幕取代了传统的笔和纸,尽管在效率上大大提升了,但建构起的虚拟世界一定程度上也割裂了人际,最重要的是传统纸笔并非完全可被替代。比如,心情不好的时候拿一沓纸胡乱涂鸦或者练练书法平复一下;或者某一刻创意的小宇宙爆发,需要快速记录或者推演,如果是文字还好,手机就可以满足,一旦涉及画就尴尬了,好在有需求的地方通常也不缺供给,三星星曜Pen就是可以满足这种需求的神器。

1、从“心”出发 三星星曜Pen点亮创意世界

三星星曜Pen这款PC平板二合一的笔记本电脑,集科技之大成,内置手写笔S Pen,牵动用户书写、涂鸦的情结,以满满的人文情怀,为用户带来以我手写我心的走心体验。打开三星星曜Pen,拿起S Pen的那一刻,近似真实笔的手感瞬间将纸质时代的记忆唤起,下笔便如有神助,任0.7mm的细腻笔尖在屏幕上滑动,肌肉一张一弛,自然跟手的笔触牵动着心底最纤细的神经。

1、从“心”出发 三星星曜Pen点亮创意世界

第三届日本BOVA广告大赛中曾有一件获奖作品,以一支笔作为开头,画出了一段与日常风景的运动轨迹无缝连接的影像,给人一种毫无中断的平滑体验,一支笔、一条线支撑起的却是无穷的创意。其实,这样的广告场景通过星曜S Pen更容易实现。4096级超高压感,反应灵敏且可粗可细,大脑兴奋地舞蹈,笔尖实时记录,肘关节划出美丽的弧线,不会有丝毫延迟,再配合星曜Pen平板模式下的智能多截图功能,广告片中的创意可以随意玩,即使是“强迫症”患者也应该有得治。

1、从“心”出发 三星星曜Pen点亮创意世界

360度旋转 一度一世界

一片泛黄的落叶,昭示的是“零落成泥碾作尘”的悲惨命运,而换个角度,则是“化作春泥更护花”的高尚节操。其实,无论生活还是工作,都需要时时从不同的角度审视问题。世界上并不缺少创意,而是缺少创意的角度。所谓“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换个角度,便大有乾坤。

常常以一种姿势坐在电脑前,平视着屏幕,手肘弯曲呈90度,身体僵化的同时思维也被禁锢住。一篇稿子写着写着,思路突然断掉了,这时候换个角度或许就柳暗花明;方案写到一半,身体已经很累了,想到沙发上歇一歇,而如何舒服地看电脑屏幕就成为问题。如果有一台以你为中心、随着你的视线移动的电脑屏幕就再好不过了。

1、从“心”出发 三星星曜Pen点亮创意世界

这时候,如果你用的是三星星曜Pen,视角转换就不是问题,360°开合铰链就足以满足仰视、俯视、平视等多角度需求。将屏幕翻转360度,星曜Pen摇身一变,就成为一台平板。无需再打开另一台平板设备,直接在星曜Pen上便可拥有平板的体验。所谓平板、电脑二合一,三星星曜Pen以一身兼两职,为用户带来更多便利。

周末,总喜欢窝在沙发上、躺在床上、或者懒在摇椅上,让身体完全放松下来。这时候,星曜Pen178°广视角功能就用得上了。随意转动三星星曜Pen的屏幕,为自己找到最符合视觉习惯的角度。在沙发上向后微仰时,70度开合或许更自然;在床上抱着布娃娃时,130度开合或许更惬意;在摇椅上悠哉悠哉时,110度开合或许视野更佳。当身体处于最舒服的状态,灵感和创意往往不请自来。

1、从“心”出发 三星星曜Pen点亮创意世界

打开三星星曜Pen,怀着一颗真诚之心,以S Pen为创意触发器,我手写我心,激发无限想象;360度自由旋转,从多个视角获取灵感,产出直击灵魂的campaign,从心出发,改变世界。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创意星星世界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