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从星系中幻化而来,三星定义科技界梦幻之美

   发布时间:2018-09-25 11:35:48

仰望星空,那片璀璨的辽阔和迷人的深邃似乎触手可得,却又因变幻莫测散发着神秘的光晕,令人捉摸不透、心生向往。自古以来,无数人尽力去描绘、去解释这片自带神秘属性的星空,梵高的名画《星月夜》、占星学家的天象说、天文物理学家的宇宙体系……人们力图用有限的想象力去理解无限的神秘。而艺术、占星、天文之外,工业和科技也开始被这片浪漫的未知领域吸引。作为电子科技行业巨擎的三星更是早早将眼光伸向星系,例如其明星产品Galaxy系列便是取自“星系”、“银河”之意。

事实上,三星源自星空的灵感远不止Galaxy系列,其旗下适用于不同场景的多类别电子产品都被注入了“星系”元素,从命名、外观到屏显,“星系”基因贯穿于设计的每一环节,为科技赋予了更多梦幻浪漫的色彩,也为电子科技领域开拓了无限的想象空间。

以“星”之名,耀世而立

古语有云:赐子千金,不如授子一艺,授子一艺,不如赐子一名。名字的重要性对人如此,对一个品牌和一款产品亦然。在注意力稀缺的当今社会,一个兼具特色与吸引力的名称设计更是尤为重要。一直在科技领域掘新出奇的三星为旗下大部分产品冠以“星”之名,以期耀世而立。

三星Galaxy系列的名字,来自宇宙中闪耀的“银河”,一方面是三星源自“自然星系”的灵感,另一方面也是三星希望通过Galaxy系列为用户带来全新体验、创意的无限可能。三星Galaxy系列作为全球著名的旗舰手机,早已被广大消费者所熟知。此后,三星又陆续推出 “星曜”系列笔记本及其升级版星曜Pen,用极富天体构造的鲜明画面感对笔记本新功能的开拓寄予深切厚望。“星曜Pen”360度开合铰链设计,轻松实现从笔记本至平板的转换,带来了极致的操作体验和畅意自由的使用空间,如星空般辽阔深远的无限视野便也因此被搬到人们面前。

从星系中幻化而来,三星定义科技界梦幻之美

以色之异,特立独行

在竞争激烈的电子科技市场,每款产品都有着自己的风格和定位,要想脱颖而出,还要从视觉上包装出属于自己的特“色”。三星将视角转向最为神秘、变幻的宇宙色彩,通过推出一系列绚烂夺目的产品颜色为让原本冰冷的科技产品外观充满活力。

尽管黑色已成为各大手机系列的基础配色,但三星却从其中找到了差异,三星Galaxy 在推出Galaxy S8、S9系列手机时,为黑色款赋予“谜夜黑”的命名,让黑色增添了一抹如宇宙般“谜醉”的论调,多了一分天空的深邃;而在推出Galaxy Note8系列时,三星又从星空中找到了灵感,用“星河蓝”带来天空的旷远浩渺之感,让机型的整体设计如梦似幻……宇宙的秘境用各自不同的色彩带给人类不同的想象,三星的设计美学也正是取自自然界原始的神秘色彩,让这些有颜色各异、吸引眼球的元素融入人们生活。

从星系中幻化而来,三星定义科技界梦幻之美

以“视”为本,至臻至美

“星系”带给三星的灵感远远不仅是产品命名和外观设计,这股来自宇宙的“神秘力量”基因深植于产品性能的研发中,三星Super AMOLED屏幕即是最佳体现。

三星Super AMOLED被称为魔力炫彩屏,不仅触感更为灵敏,屏幕分辨率更是极高,能在广阔的色彩空间的支持下,逼真还原大自然中鲜见的色彩,呈现至臻至美的炫彩星空。三星最新发布的旗舰版平板Tab S4便是搭载了Super AMOLED屏幕,为观影提供了逼真的沉浸感,将星空的梦幻神秘变得触手可及,如临其境,浩渺星空任你遨游。

从星系中幻化而来,三星定义科技界梦幻之美

技术的更新换代,让电子科技产品已然不再是冷冰冰的工具,随着人们对科技产品的需求场景化,直击人心的设计才更能感动用户。三星以“星系”为灵感定义了科技界梦幻之美后,还将继续发力行业未知领域,以超前、独特的创意产品设计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源于自然、超脱自然的科技美学。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之美科技界星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