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苹果或于近期再开发布会 新一代iPad Pro或成主角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09-30 14:46:43

本月苹果举办了秋季新品发布会,会上发布的产品有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以及Apple Watch Series 4。虽然新品数量并不算少,但是却并没有出现全新的iPad Pro、入门级MacBook,甚至连无线充电版AirPods以及AirPower也是继续跳票。就全新亮相的四款产品而言,内在改变更大于外在,因此对于一部分人来说,这场发布会还是不够解渴的。

苹果或于近期再开发布会 iPad Pro或成主角

在此之前,曾有大量消息表示苹果会推出全面屏版的iPad Pro以及替代MacBook Air的产品出现,不过事与愿违,我们并没有在发布会上等来任何有关他们的消息,苹果官方目前对这两款产品也是只字不提。难道这两款产品是不存在的吗?笔者认为不是,尤其是全面屏版iPad Pro,从目前产品的发展趋势来看,新一代iPad提升屏占比是必然的。

苹果或于近期再开发布会 iPad Pro或成主角

因此,目前就有消息表示,苹果将在10月份中旬另外举办一场发布会,其中很有可能就包括新iPad Pro。对此有分析师认为,苹果之所以没能在9月份的发布会上为我们带来全新的iPad系列产品,一是可能由于前产品受到产能限制即便发布了一时半会也发不出货,二是研发进度阻碍了产品的发布时间。

苹果或于近期再开发布会 iPad Pro或成主角

另外还有一种声音表示,全新一代的iPad Pro在外观上的改变就像是iPhone 7系列到iPhone X的改变,完全可以承担起主角的定位来撑起一场发布会,如果把这样一款有着重大突破的产品放到9月份发布会上的话,就很有可能抢了iPhone XS系列等一系列新品的光环,甚至埋没了这款全新的iPad Pro,所以苹果方面选择在日后为这款新品单独举办一场发布会。那么现在看来,这个时间似乎是十月份。

此前曾有开发者在苹果推送的iOS 12.1的开发者预览版中发现了一项支持通过Face ID横向解锁设备的功能,但是最新的iPhone XS系列并不支持横向解锁,也没有过多的理由支持这一功能,因此被横向使用更多时间的iPad则成为了这项功能的潜在对象,然而目前并没有iPad支持Face ID,所以全新一代的iPad系列支持Face ID的可能性就大大提升了。所以接下来的全新一代iPad,或许会成为首款取消Touch ID并采用Face ID功能的iPad系列产品。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全面屏iPadProFaceID苹果十月新品发布会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