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国庆档电影票房抢先看!神舟观影嗨翻天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番茄   发布时间:2018-10-08 11:53:16

截至7日午间,今年国庆假期电影票房约为17.44亿,与去年同期将近24亿的佳绩相去颇远。

共有15部电影选择在这个国庆档公映。其中《影》《李茶的姑妈》早在上映之前就倍受关注。然而前期宣传显得“悄无声息”的“港味”犯罪题材影片《无双》凭借良好口碑在假期过半时全面反超,成为整个档期表现最佳的作品。

国庆档电影票房抢先看!神舟观影嗨翻天

虽然《无双》尚属中规中矩的高质量作品,远未达到当年《无间道》现象级的冲击力,然而在这个略显平淡的档期,这部目前票房逼近6.8亿的作品已经全面领先,摘得票房冠军。

国庆小长假悄然结束,好多网友出游、回乡,无暇去影院观看影片,还有一部分网友再悄然等待其他平台上映。看电影想达到影院的既视感,则需要一台超大屏幕的笔记本笔记本品牌总多,在挑选之时,必定纠结万分。

编者,今天给大家分享一款笔记本,以供大家参考!它,就是神舟神舟战神Z7-KP7SC。

国庆档电影票房抢先看!神舟观影嗨翻天

说到神舟,大家自然会想到超高的性价比。首先,这款神舟战神Z7-KP7SC采用了以往蓝天模具,搭配上红色V型的发光LOGO与跑车线条的外观,凹凸有形的外壳设计,加上配备的红色背光键盘,使得其外观看起来更加的有型,更加的吸引人。采用了15.6英寸的IPS屏幕,具备了更高的可视角度,使其画质更加出色、通透,带来影院既视感,看大片自然是首选!

国庆档电影票房抢先看!神舟观影嗨翻天

在配置方面,搭载英特尔第八代酷睿i7-8750H的处理器,六核十二线程,带来了高性能的处理能力。

国庆档电影票房抢先看!神舟观影嗨翻天

搭配上英伟达GTX1060 6G的十系大显存独立显卡,两者相互结合,观影效果极致增强!此外,各种高玩游戏都能轻松驾驭哦!

国庆档电影票房抢先看!神舟观影嗨翻天

战神Z7-KP7SC采用了8G高频DDR4的内存,双内存插槽,再升级了256GB SSD固态硬盘+1TB HDD的双硬盘设计,开机快速启动,再也不用担心内存不够的问题喽!

今天,这款笔记本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喜欢的小伙伴们可以去了解了解哦!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神舟笔记本国庆档电影票房国庆国庆档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