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辐射76》游戏场景对比 神舟邀你来看超高还原程度

【原创】   作者:番茄   发布时间:2018-10-09 15:08:35

IGN油管频道今天发布了一段视频,将《辐射76》游戏中的画面与美国西弗吉尼亚州豪华度假酒店的实景进行对比,一起来看看本作对实际景观的还原程度究竟如何。

《辐射76》游戏场景对比 神舟邀你来看超高还原程度

《辐射76》游戏场景对比 神舟邀你来看超高还原程度

《辐射76》中的Whitespring度假村(Whitespring Resort)取材于美国西弗吉尼亚州的一处豪华度假酒店Greenbrier,IGN将游戏中的场景与酒店实景进行了对比,可以看到,B社相当好地对场景进行了还原,同时又加入了不少颇具“辐射风”元素,让人眼前一亮。

《辐射76》将于今年11月14日发售,登陆PC/XboxOne/PS4平台,敬请期待。

这款游戏的画质还原上做得无可挑剔,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你准备好了吗?一个月的时间,大家可以准备升级自己的游戏设备哦!今天,给大家分享一款笔记本以供大家参考哦,神舟战神K670D-G4D5。

《辐射76》游戏场景对比 神舟邀你来看超高还原程度

先看看显卡,搭载性能级显卡GTX 1050 4G独显,极大力度地满足了我们学生党的游戏所需,GTX 1050足以让我们畅玩各类网游和部分大型单机游戏,帧数稳定,反应迅速无卡顿,各种大型游戏都能轻松驾驭!

《辐射76》游戏场景对比 神舟邀你来看超高还原程度

处理器上,采用intel G5400高频桌面处理器,采用双核心四线程的它是奔腾G系列的继任者,性能优越。同时配备的是8G DDR4内存,大容量内存保证电脑的运行更流畅,多任务处理无卡顿,游戏多开更稳定。

《辐射76》游戏场景对比 神舟邀你来看超高还原程度

同时战神K670D-G4D5搭载全尺寸键盘,操作更舒服,屏幕为15.6寸的IPS 45%色域屏幕,机身采用工程塑料更加便携。硬盘上,战神K670D-G4D5搭载256GB的固然硬盘,加油游戏快人一步,开机更快,同时战神K670D-G4D5支持用户加装机械硬盘,满足您想下载就下载的各种需求。

这款笔记本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喜欢的小伙伴们可以去了解下哦!

 

 

netease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辐射76》游戏场景神舟笔记本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