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代码证实!新版iPad Pro将会采用人脸识别功能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番茄   发布时间:2018-10-26 12:35:09

10月30日,苹果将会在纽约举行新品发布会,新版的iPad Pro将会成为发布会的一大亮点!

代码证实!新版iPad Pro将会采用人脸识别功能

近期,开发者Guilherme Rambo从iOS 12. 1 测试版中发现了一些细节并共享到推文中,那就是iPad Pro新版要支持人脸识别功能,不单单是识别这么简单!还支持横置识别。横置识别在iphone上是不支持的哦!

代码证实!新版iPad Pro将会采用人脸识别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实现更为轻薄的机身设计,新iPad Pro将不再配备3.5mm耳机孔。新款iPad Pro将搭载全新的A12X处理器,性能将会远超今年iPhone XS系列搭载的A12仿生芯片。A12的安兔兔跑分已经超过35万分,进一步增强的A12X或许能够突破40万大关!

看来新版的iPad Pro可谓看点颇多,还没发布就已经赚足了我们的眼球,新版的iPad Pro能带来哪些亮点还请我们拭目以待!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新版iPad ProiPad Pro代码证实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