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双11活动将至!神舟新品迎来爆款5折秒杀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番茄   发布时间:2018-10-30 15:13:52

2018年淘宝天猫双十一年度购物狂欢节的脚步已经临近,还记得2017年天猫双11大促活动最终以总成交额1682亿元落下帷幕,天猫发出6亿现金红包,再加上各种满减购物津贴、优惠券等,让广大用户得到了真正的实惠。

双11活动将至!神舟新品迎来爆款5折秒杀

阿里巴巴天猫今日发布双11价格保护机制,称确保双11期间的商品到手价为最近3个月最低,同时上线价格雷达系统,虚抬价格的商家将被立刻清出活动会场。

根据天猫双11招商规则,凡是报名参加2018天猫双11的商品,其销售价格必须是在9月15日—11月10日期间最低成交价的基础上,至少再让利10%。天猫招商系统会自动计算出双11商品的最高限价,超过限价的商品不能报名参加天猫双11。

每每到了双11,小伙伴们一定会经常遇到这种问题,加入购物车的东西,到最后怎么都抢不到。不禁让人怀疑自己的手速?还是网络或者笔记本太卡顿呢?一台笔记本的卡顿不仅让我们错失心仪已久的商品,也失去了畅快的用户体验!

为了帮助大家解决笔记本卡顿问题,从而避免错失更多。今天,给大家分享一款性能笔记本神舟战神K680E-G4D4。

双11活动将至!神舟新品迎来爆款5折秒杀

神舟战神K650D-G4D4搭载15.6英寸,45%色域IPS电竞屏,画质细腻,画面清晰,完美呈现高特效游戏画面,场景还原度高,搭配白色的背光键盘,给你带来超强游戏体验!

双11活动将至!神舟新品迎来爆款5折秒杀

神舟战神K650D-G4D4搭载第八代英特尔G5400处理器,和英伟达GeForce GTX 1050 Ti  4G显卡组合,运行流畅,性能出众!第八代英特尔G5400处理器基于Coffee Lake架构,主频3.7GHz,性能卓然。神舟战神K670D-G4E5采用8G DDR4内存,256G固态硬盘,快速读写,秒如战场,占得先机!

双11活动将至!神舟新品迎来爆款5折秒杀

正版WIN10的系统为笔记本带来了更加安全可靠的性能支持,从而带来更加极致的性能体验。

双11活动将至!神舟新品迎来爆款5折秒杀

目前这款笔记本正在京东有售哦!喜欢的小伙伴去了解下哦!此外,11月1日还会有爆款5折秒杀哦!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神舟新品神舟笔记本神舟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