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即将揭晓!神舟看直播带来极致体验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番茄   发布时间:2018-10-31 10:45:19

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即将于11月3日15:00在韩国仁川文鹤竞技场拉开冠军战的帷幕。iG与FNC两支历经淬炼的队伍将围绕2018全球总冠军荣誉展开巅峰对决。作为本赛季以来东西方最顶尖战力的代表,承载着LPL赛区时隔四年重返冠军战期望的iG,志在为赛区捧回首座召唤师杯。而自2011年登顶全球总决赛后,历经七年沉浮再入终极一战的FNC,亦誓要二度加冕,续写传奇。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即将揭晓!神舟看直播带来极致体验

观看比赛直播、畅玩各种高玩游戏。自然需要一款性能给力的笔记本。双11来袭,大家是不是已经挑花了眼。今天,给大家分享一款性能笔记本,神舟战神T6-X5E.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即将揭晓!神舟看直播带来极致体验

在外观设计上,选用了一块15.6英寸1920*1080物理分辨率IPS屏幕,让其画面的显示更加的细腻。战神T6-X5E搭载了英特尔最新处理器——英特尔第八代标压酷睿i5-8300H,第八代的i5-8300H则采用了四核八线程的设计,2.3GHz主频,实现了其性能与功耗之间的平衡,更能够确保用户享受高性能的体验。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即将揭晓!神舟看直播带来极致体验

显卡方面,延用了英伟达十系GTX1050 4G GDDR5显卡,不仅拥有强悍的图像图形的处理能力,也可以支持大型游戏的运行,带来更加极速畅爽的体验!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即将揭晓!神舟看直播带来极致体验

采用了8G DDR4的内存,使其拥有了高效处理数据的能力,同时也提升了其运算的能力;不光这样,神舟战神T6-X5E还采用了128G SSD +1 TB HDD的双硬盘组合,更能给用户们带来超大的存储空间,也可以运行各种大型的游戏。

目前这款笔记本正在京东参与秒杀哦!5699的超高性价比,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去了解下哦!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英雄联盟》神舟笔记本神舟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