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新一代iPad Pro安兔兔跑分出炉!性能强悍跑分成绩超55万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番茄   发布时间:2018-11-06 16:33:23

近期,安兔兔公布了新一代iPad Pro的跑分信息,据安兔兔介绍,新iPad Pro两个尺寸的1TB容量版本均配备了6GB内存,而512GB版本则配备了4GB内存。跑分方面,4GB内存和6GB内存版本没有太大区别,最高成绩达到了557679分。

新一代iPad Pro安兔兔跑分出炉!性能强悍跑分成绩超55万

全新一代iPad Pro均搭载了A12X处理器,A12X的CPU成绩提升了20.6%、达到159136分,而GPU成绩足足提升了105%,是315108分。

新一代iPad Pro安兔兔跑分出炉!性能强悍跑分成绩超55万

据悉,A12X采用7nm工艺制程,集成100亿个晶体管,CPU有8核心(4大核+4小核),GPU则是7核心。架构方面,苹果表示A12X采用了八核心CPU+七核心GPU设计,同时也搭载有最新的神经网络引擎,可实现每秒5万亿次操作。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安兔兔跑分iPad Pro新一代iPad Pro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