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拼手速!双11神舟笔记本限量5折秒!!!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番茄   发布时间:2018-11-10 18:00:00

距离双11到达战场还有6个小时,各大品牌纷纷参与进来,其中,向来有着性价比之王的神舟电脑也开启了新一轮的双十一抢购活动,全场型号优惠打折开卖,像主打高端商务本的神舟精盾系列,以及性能强劲的高性价比战神本,此外,还有性能强劲的九代U新品,通通加入优惠队列,跟随我们脚步看下神舟双11又有哪些精彩内容呢?

此次神舟双11开启了疯狂两小时、半价秒杀、1111神券专区、新品上新几个板块,在双11期间内神舟和战神店都有满8888减1111的代金券,6期免息哦、双11下单还有双肩包相送哦!

首先,疯狂两小时的主角则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神舟战神Z7M-KP7SC,这款笔记本A面发光灯带,搭配上红色背光键盘。在性能上采用了第八代i7-8750H六核十二线程处理器,搭载了GTX 1050ti 4G独显,内存上256G SSD + 1TB HDD + 8GB DDR4内存,价格只有6199哦!性价比可谓十分良心。

接着就是令人震惊的半价秒杀活动,这四款笔记本分别是战神Z7M-KP7SC GTX 1050 ti版、战神Z7M-KP7GC、战神Z7M-KP7SC GTX 1060版、战神Z7M-KP5SC。时间分别是00:00、00:35、01:00、10:00,喜欢这几款笔记本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波哦!

新品上新中,包括神舟战神Z7系列、优雅系列、K系列,优惠力度也是很大哦!真的是超高的性价比啊!

神券系列,则包括适合商务的精盾系列、战神Z系列,这几款笔记本均支持6期免息哦!喜欢商务气息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哦!

最后,爆款价到和潮玩精品,也是精品多多,一面商务、一面潮流,几乎都是双11秒杀价哦!这么超值的活动可千万不能错过哦!还有京东支付还减3至99元哦!

距离双11还有6个小时的时间,我相信不少的小伙伴已经守在了闹钟前、笔记本前,喜欢数码的千万别错过这次的神舟双11哦!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双11神舟笔记本神舟笔记本限量5折秒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