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神舟双11大展雄威!六个全网第一引领数码圈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番茄   发布时间:2018-11-12 14:45:36

历经24小时的2018年天猫双11落下帷幕:2018天猫双11全天成交额破2135亿元。

今年的交易数据同样亮眼:2分05秒破百亿;1小时47分26秒破千亿;8时8分52秒,成交总额突破1207亿;15点49分39秒,成交总额突破1682亿,轻松超越去年双11全天的成交总额,创造了双11十年来的又一成交纪录。22点28分37秒,2018天猫双11总成交超2000亿元。

神舟双11大展雄威!六个全网第一引领数码圈

这一串的数据不断得刷新着记录,大家喜欢的“神舟”这一次又为天猫双11贡献了多少呢?

在双11刚开始的一个半小时内,神舟支付金额轻松突破4000万,这么短的时间,如此之多的交易额,真令人惊叹!

神舟双11大展雄威!六个全网第一引领数码圈

截止至11月12日0:00,神舟的全网销售额破3亿。从图片的数据都能看到神舟一次又一次的里程碑式的记录,6分钟支付金额破1000万、20分钟破2000万、1小时23分破4000万。短短的时间去却带来如此巨大的交易额,可见神舟在人们心中可谓十分火热!

第九代游戏本全网销量第一、天猫热销店铺第一、11月4日京东游戏本品类日当天排名第一、全网游戏本销量第一、GTX1070显卡游戏本销量第一,成为了全网当之无愧的六冠王。而在这骄人的成绩背后,神舟是以全网优惠幅度第一的让利于消费者,更加体现了神舟的实力。

神舟这几年的成长大家有目共睹,但是神舟一直不忘初心的态度让它的品牌深入人心,今年神舟在入门的K系列和中端的Z系列站稳脚步之后,全面布局自己的高端领域,为消费者带来精盾商务本、超级战神电竞本、大家喜欢的九代U新品,难得的是价格依旧美丽。超高的性价比,如此之大的优惠力度,可谓诚信满满!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神舟双11神舟笔记本神舟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