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今日苹果推送 watchOS 5.1.2正式版,带来“心电图”ECG功能

【原创】   作者:番茄   发布时间:2018-12-07 14:42:15

今天苹果推送了watchOS 5.1.2正式版更新,本次更新加入了全新emoji和纯色表盘,修复了watchOS 5. 1 中会引起的bug。另外为Apple Watch Series 4带来了“心电图”ECG功能。

今日苹果推送 watchOS 5.1.2正式版,带来“心电图”ECG功能。

此次,Apple Watch Series 4可以对用户的心脏进行实时监测,可以识别心房颤动以及心律不规律等问题。需要注意的是,心电图功能在国行的手表上是不能使用的。官方解释说Apple Watch的硬件在全球都是统一的,这项功能只是在中国还没有通过相关部门的审批。换言之,目前只有美国销售的Apple Watch Series 4可以使用这个功能。

今日苹果推送 watchOS 5.1.2正式版,带来“心电图”ECG功能。

对于年纪稍大的用户来说,这次的新功能对于健康还是挺有帮助!国行版的用户可能还能等待一段时间,相信过不了多久国内就能正常使用了!

 

netease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watchOS 5 1 2正式版苹果ECG功能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