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12.12 华硕再掀狂潮 i5全面屏轻薄本低至4799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8-12-10 10:25:12

对于很多用户来说,一年最值得买东西的时候就是6.18和11.11之类的节日,现在错过了11.11大促销的用户又有机会了,这周就是12.12,另一个剁手即将到来,大家可以加入购物车静静等待下周的到来。

12.12 华硕再掀狂潮  i5全面屏轻薄本低至4799元

华硕a豆13.3英寸四面窄边框轻薄笔记本电脑皓月银售价4799元、华硕a豆13.3英寸四面窄边框轻薄笔记本电脑皓月银售价5299元、华硕飞行堡垒6 15.6英寸窄边框游戏笔记本电脑火陨红黑售价7299元、华硕灵耀U 2代 13.3英寸合金机身轻薄笔记本电脑售价6999元、华硕顽石五代FL8000UF 15.6英寸影音笔记本电脑星空灰售价5199元。

12.12 华硕再掀狂潮  i5全面屏轻薄本低至4799元

12.12 华硕再掀狂潮  i5全面屏轻薄本低至4799元

还有这款华硕灵耀X Pro 15.6英寸双屏窄边轻薄笔记本电脑售价为13999元。

12.12 华硕再掀狂潮  i5全面屏轻薄本低至4799元

华硕灵耀X Pro 是一优雅与出众集于一身的笔记本电脑,它精于工艺,强于性能,更将创造力发挥淋漓尽致。它用一块新屏幕开启未来,用手触控,化繁为简,只为释放你的创造天性。

华硕灵耀X Pro 的每一个零件都足够强大,强大到足够应用多重应用。新一代的处理器,疾速的存储速度以及强大的图像处理芯片,性能的释放,让苛刻的多任务变得的轻松,触手可得。i7-8750H第八代处理器。 16G 512GSSD GTX1050Ti IPS。

华硕灵耀X Pro搭载高效双风扇酷冷系统,以及配备三个导热管,优异的散热表现让性能更出色。

华硕灵耀X Pro采用新一代华硕SonicMaster音频技术,惊艳的声音体验,一场所华硕灵耀X Pro才能代你感受的听觉之旅。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硕灵耀XPro华硕飞行堡垒6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