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被10铜管散热的神舟新品惊到了,现已开启预约抢购!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番茄   发布时间:2019-01-11 11:04:51

作为学生党,好多小伙伴已经买上了车票、收拾好了行李,准备漫长的寒假;作为工作者,则有些不一样哦,除了抢票之外,就是布置家里的年货。喜欢数码的小伙伴们,可千万别错过超级品牌日神舟盛典哦,话说这次盛典的主角可是新一代的RTX神舟新品哦!

被10铜管散热的神舟新品惊到了,现已开启预约抢购!

战神GX10-CR7Pro延续“战神”系列硬汉形象,线条凌厉,粗中有细,内配有三风道散热系统,还有10根热管强化,能满足长时间负载散热需求。高品质低音炮音频和RGB全尺寸炫彩背光键盘,用户可设置任意背光颜色,让游戏战斗更加酣畅淋漓。

被10铜管散热的神舟新品惊到了,现已开启预约抢购!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最新第九代英特尔i7-9700K处理器,配备16GB DDR4内存(可扩展至64GB)和512G M.2 PCIE Gen3 x4固态硬盘(3000MB/s读取),此外2TB的大容量机械硬盘进行加持,最后还有RTX 2080 8GB GDDR6独显和17.3英寸广视角屏幕,72%色域和144Hz高刷新率。

被10铜管散热的神舟新品惊到了,现已开启预约抢购!

两侧和尾部扩展丰富,包括:HDMI2.0、USB 3.0、双千兆LAN、3个USB 3.1 GEN1和4个耳麦音频接口,其中一个还基于ESS ADBRE HIFI音频方案。电池续航方面,自带一个无法拆卸的8芯锂电池。

被10铜管散热的神舟新品惊到了,现已开启预约抢购!

总体来看,这款九代处理器 + RTX 2080 8GB独显 + 512G固态 + 2T机械大容量硬盘的性能怪兽,畅玩市面上的高玩游戏都能极致畅玩,如此顶配的性能,在售价上也是满满的性价比,22999元的这款神舟战神G系列新品,预约价21999哦!大家感觉如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哦!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10铜管散热神舟新品神舟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