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新的一年“辞旧”迎新,十热管散热的神舟新品让你倍有面子!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番茄   发布时间:2019-01-16 09:56:17

腊八节已经过去,新年的钟声也离我们越来越近,新年跟“辞旧”两个字一直都分不开,中国人讲究新的一年要将旧的东西淘汰,预示新年有个新起点。喜欢数码产品的小伙伴现在也在兜售自己的旧产品,准备为自己的电子产品更新换代!到达如何选择自己的新设备才能让自己倍有面子呢?那么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款性能十足的神舟新品神舟战神GX10-CR9Plus,光从名字就能感受到澎湃的动力,到底如何呢?跟随我们的脚步来看下!

新的一年“辞旧”迎新,十热管散热的神舟新品让你倍有面子!

神舟战神GX10-CR9Plus依然采用桌面U+蓝天模具的技术,散热系统也持续升级,采用三强力涡轮风扇与十热管的暴力散热系统,外部吸收冷气涡轮增压后强势带走机器内部热量,四出风口的设计促进快速散热,热量不存留,更兼具一键强冷,时刻保证机器冷静。

新的一年“辞旧”迎新,十热管散热的神舟新品让你倍有面子!

神舟战神GX10-CR9Plus搭载的是英特尔最新的i9-9900K桌面级处理器。作为本世代最高端的产品,包含 8 个带有超线程的完整内核,基频为 3.6 GHz,TDP 为 95W,两个内核上的睿频加速高达 5.0 GHz。内存支持达到双通道 DDR4-2666。酷睿 i9-9900K 在第八代产品酷睿 i7-8086K 的基础上增加了两个内核,并将 5.0 GHz 睿频加速从一个内核增加到两个内核。全内核睿频加速是 4.7 GHz。搭载这款英特尔处理器,可谓是超强配置!

新的一年“辞旧”迎新,十热管散热的神舟新品让你倍有面子!

此外,采用RTX 2080独立显卡。让游戏运行流畅清晰。内存方面,512G固态读写速度呈指数提高!2T超大机械硬盘完全满足日常需要,随意下载音乐游戏,无需担心存储不足。

超强散热 + 顶级处理器 + 超强独立显卡 + 超大内存,综上所诉这款游戏本真的算得上游戏本中的性能旗舰, 此次神舟带来的预约售价为24999元,你会选择这款性能怪兽吗?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哦!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辞旧”迎新十热管散热神舟新品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