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2019春运今日拉开帷幕,神舟新品战神预约价感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番茄   发布时间:2019-01-21 10:38:16

2019年春运今日正式拉开序幕,初步预计全国旅客发送量将达到29.9亿人次,比上年春运增长0.6%。相信不少的小伙伴已经买好了返乡的车票,漫长的旅途中如何打发时间呢?一台轻便的笔记本不仅仅能消除旅途中的乏困,还能轻轻松松商务办公!回到家之后还能轻轻松松畅玩娱乐。返乡高峰期,一台轻便的笔记本此乃旅途必备。那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款性价比超高的笔记本给大家!

2019春运今日拉开帷幕,神舟新品战神预约价感人!

首先,这款神舟战神Z8-CR7P1的A面取消了以往战神系列的logo,整体干净简洁;外形上更加纤细轻薄、三面窄边框的设计工艺搭配上15.6英寸的窄边框屏幕,将全面屏的技术发挥到了极致!144hz的超高刷新率时时刻刻刷新率带来更加酣畅淋漓的视觉体验!

2019春运今日拉开帷幕,神舟新品战神预约价感人!

从配置性能方面来看,搭载了英特尔的八代i7标压处理器性能非常强劲,配备了6颗核心,足以满足游戏等高压环境下的使用需求。就显卡性能来说,RTX 2060相比GTX 1060提升非常明显,目前市面上的绝大部分游戏,RTX 2060都能轻松驾驭。

内存方面,也是足够给力,搭载了512G的 SSD固态硬盘,不仅仅提高了机器的运转速度,还带来足够大的空间,生活和学习都能同时兼顾!

2019春运今日拉开帷幕,神舟新品战神预约价感人!

散热方面也是一大亮点哦!采用了双风扇三铜管的散热系统,超强的散热系统时刻让机器保持冷静,从而持续提供强有力的性能输出!

8999的预约价格,相对于其他的品牌来说,性价比可不是一般的高哦!这款笔记本正在京东预约抢购哦!大家感觉这款笔记本如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哦!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神舟新品神舟新品战神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