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BeatsNBA球队联名款耳机京东首发 2.15-2.28抢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02-15 10:28:50

喜迎初雪开启新年新征程,沉浸在假期综合征当中不能自拔的你,还缺少一个唤醒元气的利器。在新年第一场热血澎湃的篮球赛事NBA全明星赛来临之际,Beats携手NBA推出联名款耳机系列——Beats Studio 3 Wireless NBA球队联名款。

BeatsNBA球队联名款耳机京东首发 2.15-2.28抢

2月15日起在京东惊喜上线预约,2月28日开启火热抢购。湖人紫、火箭红、勇士宝蓝、凯尔特人黑、76人蓝以及猛龙白六队配色陆续上线。

BeatsNBA球队联名款耳机京东首发 2.15-2.28抢

Beats Studio3 Wireless 头戴式耳机采用完全自适应消噪技术,可以主动阻隔外界噪音,并通过实时音频调校确保音质清晰、音域精准且音乐情感细腻。

Beats Studio3 Wireless 头戴式耳机搭载Apple W1芯片,改变你的音乐聆听方式。内置高效的W1芯片,方便用户在Apple 设备间无缝设置和切换。

在Beats Pure ANC开启时,电池使用时间长可达22小时,满足全天播放需求。采用Fast Fuel闪充技术,充电10分钟,即可连续播放3小时。

关闭Beats Pure ANC进入低能耗模式时,电池使用时间可长达40小时。

使用耳罩上的多功能控件,可以接听电话、控制音乐以及启动Siri.

BeatsNBA球队联名款耳机京东首发 2.15-2.28抢

BeatsNBA球队联名款耳机京东售价为2858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BeatsNBA球队联名款耳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