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Amazfit智能手表:戴在手上的小爱同学 可全天监测心率变化

   发布时间:2019-04-22 09:45:00

4月19日,Amazfit智能手表在小米有品平台限量开售,售价为799元。

Amazfit智能手表:戴在手上的小爱同学 可全天监测心率变化

Amazfit智能手表拥有一块1.3英寸的AMLOED显示屏,分辨率为360*360,表面采用康宁玻璃覆盖。Amazfit智能手表内置表盘可以根据不同场景自由更换,全新的Cleaning腕带制造工艺更适合手腕佩戴,为了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有多种配色选择。

Amazfit智能手表具有NFC功能,支持全国188个城市公交卡刷卡,其内置的小米小爱同学,能在多场景下实现语音互动,控制空调、电风扇、扫地机器人等智能电器。

Amazfit智能手表内置了12种运动模式,包括室内跑、越野跑、登山、足球、滑雪等,还加入了GPS+GLONASS双星定位系统,在运动的时候能精准记录运动轨迹,并且有热量燃烧提醒,此外Amazfit智能手表使用了全新一代高精度光学传感器及算法,全天心率记录,能够监控全天的心率变化。

Amazfit智能手表:戴在手上的小爱同学 可全天监测心率变化

除此之外,Amazfit智能手表还支持手表接听、拨打电话(仅适用安卓手机并且需要全程蓝牙连接),支付方面,Amazfit智能手表支持支付宝离线支付、银联卡支付等支付方式,方便快捷。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Amazfit智能手表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