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无线蓝牙运动耳机 ,上班路途音乐陪你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07-09 11:00:00

蓝牙开始流行各种产品出现在市场,充斥着我们的周围,但是质量层次不齐,如何在市场上挑选到一款让自己满意的蓝牙耳机呢?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了几款在品质上有保证的无线蓝牙运动耳机 ,造型多样颜色多变。

索尼WI-H700 无线蓝牙运动耳机

索尼耳机WI-H700进化的9mm高灵敏度驱动单元与声学结构一流的铝质腔体除了听音乐给力之外,再搭配上LDAC的高品质支持,平时用来听书、学外语也是不错的选择,干净清晰的人声发音,尤其是听小说的时候,耳朵会有种骚骚的感觉。

无线蓝牙运动耳机 ,上班路途音乐陪你

索尼WI-H700作为无线蓝牙耳机,它采用了绕颈式设计,所有按键省均被放置在颈环上,方便用户接听电话、控制音量及切换音乐。绕颈式设计在走路或者运动时会比较好用,没有过长的导线拉扯,重量也比较轻,不会有负担感。还支持NFC技术,只需轻轻触碰播放器,就可完成链接,在开启蓝牙时,音乐播放时长约8小时,电力耗尽后还可使用附送的耳机连接线聆听音乐。

JBLT110BT 无线蓝牙运动耳机

JBLT110BT 无线蓝牙运动耳机拥有时尚靓丽的外观设计,有黑色、蓝色、灰色、绿色、粉色、白色六款个性化色彩可以任性选泽,使你独一无二地走在人群中,不再“撞色”。通过无线Bluetooth技术传输,摆脱束缚,带来无线自由生活。

无线蓝牙运动耳机 ,上班路途音乐陪你

JBLT110BT 无线蓝牙运动耳机内置麦克风三件式线控,可使用便捷的线控来控制音乐播放,忙碌时使用无线方式通过内置麦克风接听电话,确保不会错过任何来电,为你腾出双手,带来极大的便利。人体工学耳塞单元的采用,带来更舒适的佩戴体验,别出心裁的后挂式设计,便捷的同时充满个性。

硕图 MH1无线蓝牙运动耳机

硕图 MH1无线蓝牙运动耳机采用三键IC控制,支持多种功能操作,隐藏式麦克风通话,收声灵敏又清晰。IPX4级防水测试。

无线蓝牙运动耳机 ,上班路途音乐陪你

硕图 MH1无线蓝牙运动耳机采用蓝牙5.0核心技术,10米的蓝牙传输距离、帮助用户畅想无线音乐品质。两音腔并和可自动吸附防止缠绕,预防滑落丢失。

山水i37无线蓝牙运动耳机

山水i37无线蓝牙运动耳机采用双动圈,两个喇叭单元,分别负责不同频段音频A喇叭单元负责低音,B喇叭单元负责中高音。

无线蓝牙运动耳机 ,上班路途音乐陪你

山水i37无线蓝牙运动耳机简约时尚的项圈式设计,轻巧盘附劲部,优雅流线机身宛若一气呵成。人性化磁吸设计,双耳自动吸附,不成团、不缠绕、不打结。

华为 HUAWEI FreeLace 无线蓝牙运动耳机

华为 HUAWEI FreeLace 无线蓝牙运动耳机创新采用HUAWEI HiPair闪连快充技术,通过耳机内置 Type-C接头插入手机Type-C接口,一步完成蓝牙配对与耳机充电。采用3C高效能小型锂电池,充电5分钟,播放可达4小时,满电量可连接听歌18小时。

无线蓝牙运动耳机 ,上班路途音乐陪你

华为 HUAWEI FreeLace 无线蓝牙运动耳机是首款支持华为蓝牙低时延技术耳机,进入手游时自动切换成低时延模式,大幅降低游戏音频延迟,保持游戏声音与画面同步,游戏更顺畅。双通道防风腔体设计,搭配蓝牙通话降噪技术,大幅消除风噪等环境噪音,从容应对嘈杂环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无线蓝牙运动耳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