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畅玩版是随便玩的意思吗?神舟精盾U45A1畅玩版随你玩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hissql   发布时间:2019-07-12 15:44:19

随着一波中考党和高考党毕业季,放暑假的孩儿们需要一款价格适中,性能游刃有余的笔记本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神舟笔记本电脑。什么不想上船?讲道理,这款本本的性价比很实惠,你看看。

畅玩版是随便玩的意思吗?神舟精盾U45A1畅玩版随你玩

相比友商的产品,它有了8GB 的DDR4高速内存,相比DDR3可以提速将近一倍。

畅玩版是随便玩的意思吗?神舟精盾U45A1畅玩版随你玩

机身接口较多,同时支持音频接口,两个USB3.1、USB2.0和USB-C,HDMI接口和RJ45网口以及电脑锁。

畅玩版是随便玩的意思吗?神舟精盾U45A1畅玩版随你玩

如果这些都不能打动你。看看神舟精盾U系列是如何做到畅玩的?首先就是他有强大的散热,可以做到性能游刃有余,发热还能散的出去。窄边框配合全新的镁铝合金。轻薄、便携、并且可以快充。

86%的屏占比可以有更好的视野,如果你是和我一样热爱玩英雄联盟的小伙伴,相信地方打野出现在你的视野里的时间更早。可以做到防Gank。

如果你旁边有一款手机,还可以用它来给手机充电。

配合酷睿i5的新处理器,性能强大,MX250的新显卡,也能让你畅玩无限。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hissql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