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记录运动数据,智能运动手环实时监测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07-22 11:00:00

当智能手机普遍到每一个消费者手中时,智能可穿戴设备也越来越受欢迎,智能手环是可以穿戴在手腕上的智能设备,它可以实时监测你的运动状态以及运动数据,还可以监测你的睡眠质量,让你掌握你的睡眠情况。另外,智能手环还可以实时的接收到手机上短消息,非常实用且方便。

乐心 ziva 手环

乐心 ziva 手环可连接至手机GPS,在锻炼之后能查看跑步路线轨迹图,以及连接心率和卡路里消耗的变化曲线。全程跟踪睡眠情况,监测睡眠质量,记录入睡时间,深度睡眠和浅睡。可设置震动闹钟提醒,轻触挂断。在APP中可选择设置手环多种功能开关,还能获取跑步、健身有关的赛事,饮食和效率资讯。

记录运动数据,智能运动手环实时监测

采用锂聚合电池,随用随充,安全系数高。开启心率监测功能续航时间最长可达5天,关闭则最长可达30天。并且在电量低时自动进入省电模式,可续航最长8小时。

荣耀手环5

荣耀手环5定位为“幻彩屏健康运动手环”,相对于前代产品“心率手环“的定位明显具备更全面、专业的健康运动属性,其中,血氧检测就是荣耀手环打造健康监测体系的核心功能之一。血氧饱和度同心率、血压一样,也是观测身体是否健康的指标,关系到身体机能的正常运作,对一些打鼾人群、高龄人群、高强度使用脑力人群来说,日常血氧检测可以为健康增添一道安全保障。

记录运动数据,智能运动手环实时监测

荣耀手环5采用多光源融合技术,可以让用户精准便捷测量血氧。TruSeen智能心率监测技术和TruSleep睡眠检测技术一直是荣耀手环产品的核心技术,能实现24h实时心率监测以及可提供个性化睡眠建议的科学睡眠监测。

小米MI手环4 NFC版

小米MI手环4 NFC版可智能语音控制家中的电器,内置小爱同学,102种智能语音场景。来电显示、看信息、微信红包提醒、时间提醒、即时消息直接显示。

记录运动数据,智能运动手环实时监测

50米防水、5大泳姿识别,记录配速、划分率等12项数据。准确记录每晚睡眠信息,深睡浅睡心率等数据分析,帮助你调整睡眠习惯。不仅持续记录心率睡眠等健康数据,还有众多塑形、减脂等运动课程,帮你随时提升活力。

dido G19 智能手环

dido G19 智能手环融合PPG+ECG测量技术,PPG光量测量心率用于全天自动记录。ECG心电测量用于每次精确测试。配备3轴运动传感器,智能计算行走距离及热量消耗、全新的运动体验让我们热爱健康生活。

记录运动数据,智能运动手环实时监测

设置久坐提醒手环定时震动提醒离开椅子。对深睡、浅睡、清醒次数的状态进行判断并记录,帮助你了解每一夜的睡眠质量。第三代高性能电池平台,电池容量110MAH,能量密度提升20%。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智能运动手环实时监测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