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外出10000毫安便携充电宝,轻松揣进口袋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08-02 10:00:00

女孩子的包包,你懂得,没有太多的空间。而大容量的充电宝放在包里像块砖一样。想要美美的出去逛街,包包轻松携带充电宝,又轻又不占地方,选择轻薄便携充电宝,让你美美出街,没有笨重背负。

华为充电宝AP09S

外出10000毫安便携充电宝,轻松揣进口袋

华为充电宝AP09S采用锂聚合物电芯,以手机电芯的安全标准定义移动电源电芯,确保使用安全。采用华为SuperCharge 快充技术,4.5 V 5A双向快充,充电30分钟可满足一整天续航所需。支持 4.5V 5A快速充电,充放电功率可达22.5 W。

飞利浦充电宝DLP1130V

外出10000毫安便携充电宝,轻松揣进口袋

飞利浦充电宝DLP1130V内藏苹果线,与机身内嵌结合,用时抽出不用时放入。采用珍贵的3.8V高能量高密度,锂聚合物电芯,大容量更轻薄。多重电路安全防护,防止过充、过放、高温、短路等现象的发生。

罗马仕充电宝sense4

外出10000毫安便携充电宝,轻松揣进口袋

罗马仕充电宝sense4采用智能充电技术,快速自充电IC技术方案,强化充电速度。数码高复合式安防技术,智能10重复合式防护设计。可以自动检测双输出口电流大小,满足各充电终端需求。

小米充电宝2

外出10000毫安便携充电宝,轻松揣进口袋

小米充电宝2集轻巧、便携、双USB接口输出于一体。不但拥有更精准的控制电路,而且能保证两个接口有足够的功率为智能设备充电,同时为两部设备充电。能为设备多次充电,实际输出容量5800MAH。采用高品质锂聚合物电芯,可以为手机、平板电脑、数码相机等设备提供持久可靠的续航时间。

绿联充电宝50908

外出10000毫安便携充电宝,轻松揣进口袋

绿联充电宝50908采用10000MAH高品质锂聚合物电芯,为你的设备提供长久可靠续航。采用GPC聚合物锂电芯,使用更安全。双USB输出,支持两台设备同时充。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10000毫安便携充电宝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