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重温《黑暗之魂3》,炫龙DD3 Plus带来极致性价比游戏体验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陈峥   发布时间:2019-08-21 11:11:38

虐心神作《黑暗之魂3》已经上市好几年了,作为一款经典的游戏想必大家已经第一时间试玩过了吧?这款游戏极好的口碑,成为继此前的《全境封锁》后又一话题大作。《黑暗之魂》系列以探索迷宫的紧张感、遭遇敌人的恐怖感、新发现的喜悦感一直到存活到最后的达成感为诉求,是款高难度的硬派角色扮演游戏。

不过这款游戏最大的魅力就是这超高的难度,IGN评分高达9.5分,已然达到神作级别,IGN是这么评价这款游戏的:《黑暗之魂3》那不可思议的神奇世界和充满艺术感的武器令本作成为了系列最伟大的一部。评价如此之高,可见该作的精良程度。

唯一的遗憾就是掉帧现象比较频繁,可能是优化还不太到位,更换一个高性能,掉帧状况将有所减轻。

下面附上推荐的配置参数

在玩之前先看看你的显卡能不能符合游戏需求。该作的推荐显卡是GeForceGTX970,门槛着实不低,不过很多外媒测试,GeForceGTX960运行游戏也能达到50帧。为了验证《黑暗之魂3》对显卡的需求,而现在的游戏本,大多可以玩这款游戏了,看来没有什么是时间解决不了的。

为了能玩这款游戏,为了给我们的小白们省省钱,今天推荐炫龙DD3 Plus的标配版,预算有限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这款笔记本,更多面向游戏人群。

屏幕采用极窄边框设计,机身大小同其他品牌15.6英寸相近。因为有了新的窄边框工艺,保证了设计美学。

支持72%的NTSC色域覆盖,还有170度的超广视角,不用担心侧看视野变差,当然了,你平时也不可能侧着看屏幕。

处理器虽然中规中矩,但是毕竟价格实惠,但是显卡就十分堆料了。GTX1650,这是一款新的显卡,能保证大众的使用,并且让您能在笔记本上享受黑暗之魂这款游戏。

具体参数如下,大容量固态硬盘,背光RGB键盘,超强的散热功能都没有在炫龙DD3 Plus上缺失。

炫龙DD3 Plus还有升级i5处理器的配置,需要升级可以自行购买高配版本,其实日常使用奔腾G5420足够了。得益于制程先进,以及高主频的加持,都让这颗CPU变成了神U。

目前售价4689,可以说很值得了。吃鸡,英雄联盟这类网游可以畅快玩,市面上的单机游戏,基本上也可以覆盖,伴随着超强的散热,不降频,更舒适。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陈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