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买炫龙DD3 Plus,畅观2019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陈峥   发布时间:2019-09-04 14:45:01

很多电竞的粉丝和爱好者都十分喜欢英雄联盟这款游戏,作为大火近十年的网络游戏,有着大量的粉丝基数,平时你们开黑都会选择什么样的外设呢?

作为游戏本定位的炫龙DD3 Plus是一款非常适合打英雄联盟的笔记本,作为观赛必备来说,也是一款十分合适的游戏本,其拥有16.1英寸的超清iPS画质显示屏,相比手机来说有着更好的观赛体验。

对于我来说,经常出差,不能随时享受电竞带来的乐趣无疑是痛苦的,这里给大家Mark了一下全球总决赛的赛程。并且推荐这款适合电竞的游戏笔记本,强大的性能保证大家的游戏需要。

本次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依旧在第三季度进行,主场全部在欧洲进行。

赛程分别为三个结算,入围赛、小组赛、四分之一决赛以及半决赛和决赛。目前广受关注的战队SKT、GRF、FPX、RNG、TL、C9、G2等战队已经确定进入全球总决赛,并且广受期待的SKT能不能拿下他们的第四冠。还是GRF、或者是LPL捍卫他们的荣誉呢,我们一起期待吧。

说完了赛程,那么回到电竞游戏本的部分,为什么我来推荐这款笔记本来打英雄联盟呢,这里边有我的理解在里边。

首先就是英雄联盟是一个相对来说不是那么吃配置,但是想要开启高画质以及抗锯齿等参数,普通的商务本是不能达到最佳的水平的。一个满足要求配置的笔记本是基础要求,其余还需要好的散热,优秀的屏幕,并且价格不能太贵,我思来想去,可能很多人对于售价十分敏感。太贵了有不适合大家。折中一下,这款DD3 Plus还是最合适的。

本身5000多的价位游戏本,大家的参数配置或多或少集中在MX系列的显卡上,这对于游戏运行来说不是那么的友好,而着重性价比的品牌来看,这个价位可以买到优秀的中高端独立显卡的品牌就剩下神舟和炫龙品牌居多了。

炫龙DD3 Plus有着i5第9代最新处理器、GTX 1650 高性能显卡,就是为了游戏而生。16.1英寸 FULL HD分辨率屏幕配合极窄边框让笔记本并不会很大。但是依旧有着极高的色彩还原度和观感。

美丽的RGB背光键盘和512G SSD都是这款产品值得肯定的部分,相比一些商务本和廉价游戏本来说,炫龙DD3 Plus有着更强的使用体验。

就好比一些廉价游戏本采用的大多是TN屏幕,可能平时使用观感就差了很多。商务本的散热以及性能都会限制游戏运行的体验,这也是不推荐商务本打游戏的原因。

炫龙DD3 Plus还有着同价位相当优秀的散热,配置了双风扇、四通管的强大散热系统,可以通过快捷按键开启一键强冷模式,让你在游戏的时候把温度最快的降下来。

从而保证一些团战场景的帧数稳定。并且让你日常使用起来不那么厚重。

目前来看,这款笔记本售价已经参加了闪购活动,在京东、天猫等平台,5300元不到的售价即可购入到手。并且支持三期白条免息。热爱电竞的朋友、或者是想购买一款观赛游戏本的朋友们,可以去各大电商平台去搜索一下这款笔记本吧。我相信你会感受物超所值的体验。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陈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