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智能电子琴,演奏优质音色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09-20 10:45:10

小时候总有一个关于音乐的梦想,有朝一日能华丽变身为钢琴王子或钢琴公主,气质优雅,在琴键上十指纷飞。因为条件的限制,没能如愿,电子琴作为钢琴的平价替代品,帮你填补小时候的空白。仿钢琴键,弹奏时手感细腻光滑,不需要太大的力度,新手也可简单上手。

卡西欧智能电子琴CT-X3000

卡西欧智能电子琴CT-X3000采用宽幅立体声场效果,无论是演奏者还是听众,都可以清晰地感受到立体声场的包围感。

智能电子琴,演奏优质音色

拥有多达128个注册记忆 。高达6W+6W输出放大器为电子琴提供了非常强劲的音量输出和深厚的低音,即使不连接扩音设备,新设计的低音反射扬声器也可以发挥澎湃力量。

美科智能MK-8690

美科智能MK-8690将你的设备用数据连接,下载APP,选择曲目,进入跟弹模式 。键盘上61个提示灯会与APP曲谱一体互动,弹对音,灯才会跳到下一音,跟灯走,零基础也能弹出喜欢的音乐。

智能电子琴,演奏优质音色

音质清晰不失真,高低音表现更好,深度还原钢琴音乐,欢快浪漫悠长等风格都能轻松驾驭。可连接耳机,深夜也能弹奏,不用担心打搅家人邻居。

The ONE智能电子琴

The ONE智能电子琴只要跟着指示灯,零基础的你,想学随时学,无论小孩子还是成人,零基础,上手即弹。

智能电子琴,演奏优质音色

128个GM音色和四个鼓组,上百种高品质音色任你选择,你就是音乐主角。5KG,61键标准零配重键盘。支持QQ、网易云等音乐 APP和MP3格式。

新韵智能电子琴XINYUNXY-290

新韵智能电子琴XINYUNXY-290采用速度可调节,内置 256种音色节奏,25首示范曲。智能亮灯版与基础版两种选择,适合有不同需求的演奏者。

智能电子琴,演奏优质音色

内置256种乐器音色,256种世界各地音乐节奏,一台满足你所有的需求。可通过手机联网,获取互联网海量音乐资源。

美音天使智能电子琴

美音天使智能电子琴 采用双人模式下两个人同时弹奏相同音色及音程的两个部分和朋友 、家人分享四手连弹的乐趣 。

智能电子琴,演奏优质音色

视频教程 、灯光指引、通过教学记住位置三步教学,从初学到巩固一次搞定。采用立体 音源声魔音喇叭,拒绝电流声,深度还原钢琴音质立体感强烈,中低音强劲,高音清澈,表现丝丝入扣。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智能电子琴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