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专为女性而设的手环 难以抵挡的魅力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09-25 10:51:21

可穿戴技术一般没有特别的性别倾向。毕竟,一副了不起的虚拟现实智能眼镜,对于男性或者女性来说,都有难以抵挡的魅力。但是,事情有时是要有所改变的,有些设计能够更好地服务女性,比起男性来说,反之亦然。要清楚的是,这样的设计并非有意冒犯任何一方,更不是性别歧视。智能啤酒杯和智能足球不是只有男性才能享用,智能化妆小镜子也不是只有女性才能享用。不管是男是女,在世上,人终究是人。记住这一点,我们再来谈谈一开始专为女性而设的手环。让我们来看看它是否管用。

Amazfit 智能手环

Amazfit 智能手环采用一体化的圆融设计加以航空医疗级陶瓷材质使得它不仅舒适细腻、亲肤,更使之具备了仅次于蓝宝石的硬度,耐碰耐刮。

专为女性而设的手环  难以抵挡的魅力

详细记录行走、跑步距离及热量消耗。智能监测分析睡眠情况。全面分析日常生活状况,量身定制每日健康建议。来电时手环震动提醒,不再错过重要电话。

Roruite 欧瑞特智能手环

Roruite 欧瑞特智能手环拥有来电信息提醒,微信短信显示。血压双模式监测,手环直接监测+APP一键测量。

专为女性而设的手环  难以抵挡的魅力

独立运动模式,自动切换运动模式,快乐享受运动 ,助你练就好身材。24小时连续心率记录,提供完整的心率数据作为参考,数据你可以根据曲线变化,判断自己的身体状况。

VOSSTR 智能手环

VOSSTR 智能手环可以有效过滤了在无运动状态的高频率运动,让你了解自己每天的运动量。手机有来电时,手环会震动提醒,让你不会错过重要的信息。

专为女性而设的手环  难以抵挡的魅力

在APP设置久坐提醒,手环定时震动提醒你离开椅子是时候活动活动。深度定制功能。打破传统死板的数字化界面,彩屏动感UI才是你想要的。

布鲁蒂智能手环M9

布鲁蒂智能手环M9可以运动跟踪步数、里程和卡路里消耗数,并在APP生成历史健康数据分析报告。配备48MHZ主频传感器,可以实时监测各种状态下的心率数据。

专为女性而设的手环  难以抵挡的魅力

手环采用封闭式防水结构设计,IP67级防水。日常的洗手、淋雨、浸泡或是游泳均无需担心损坏。采用进口封装芯片和BMP算法,让测量结果更准确,每小时准点监测,及时预防高低血压,有效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

真匠智能手环

真匠智能手环当手机有来电或消息时,手环会振动提醒,来电还能拒接,支持微信、微博、移动支付等通知。多运动模式,快乐享受运动,助你练出好身材。

专为女性而设的手环  难以抵挡的魅力

IP67级专业防水。采用ECG+PPG技术。24小时监控血压心率监测数据即时阅览,了解自己健康状态。磁吸充电,方便快捷。聚合物电芯,充电两小时,持续可使用7-14天。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专为女性而设的手环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